iPhone 13顏色提前曝光?消光黑、落日金、粉紅色是真的嗎

iPhone 13 發表會將於9月14日舉行,台灣時間為9月15日凌晨1點,對於蘋果即將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 ,已經有不少洩密消息已經流出,直到最近烏克蘭網站曝光 iPhone 13 顏色和儲存容量。

iPhone 13顏色提前曝光?傳消光黑、落日金、粉紅色就位

 

根據烏克蘭網站 KTC 提前上架 iPhone 13 產品清單顯示,iPhone 13 miniiPhone 13 會有六種顏色可選擇,分別是「黑色藍色紫色粉紅色白色紅色」,代表 iPhone 13 基本款顏色會新的調整,iPhone 12 綠色會被 iPhone 13 粉紅色取代。

同時 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顏色會有四種,分別是「消光黑色銀色金色青銅色」,在 iPhone 13 Pro 系列顏色則會有兩種顏色變化,消光黑會取代石墨色、青銅色會取代太平洋藍色。

iPhone 13 sales listing KTC

先前也有爆料者 Ranzuk 指出,從中國供應鏈得知,iPhone 13 Pro 系列會推出消光黑、銀色、金色和日落金顏色,兩者顏色消息似乎一致相同,那也代表日落金就是青銅色,有點趨近古銅色澤。

根據 iPhone 13 系列顏色來看,大致會有底下幾種顏色可選擇:

  • 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顏色:黑色、白色、紅色、藍色、紫色、粉紅色
  • 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顏色:消光黑色、銀色、金色、青銅色(日落金)

另外中國也流出疑似 iPhone 13 山寨機?外殼也出現藍色、紫色、黑色和粉紅色,不過粉紅色並非是大家所想的超粉紅,而是趨近於偏淡的玫瑰金色。

iPhone 13顏色提前曝光?消光黑、落日金、粉紅色是真的嗎

同時還有一批疑似 iPhone 13 Pro 外殼也提前曝光,從顏色大致可以看出新顏色似乎會有「青銅色」。

iphone 13 new colors and storage options 2

 

另外該網站,也曝光iPhone 13系列儲存空間,分別如下:

  • iPhone 13 mini:64GB 、 128GB
  • iPhone 13:64GB 、 128GB
  • iPhone 13 Pro:128GB、256GB、512GB
  • iPhone 13 Pro Max:128GB、256GB 和 512GB

從以上資料可發現, 5.4吋iPhone 13 和 6.1吋 iPhone 13 已經取消 256GB,甚至連同 iPhone 13 Pro 系列也沒有出現 1TB 容量選項。

瘋先生對於 KTC 曝光的 iPhone 13 容量消息,抱持懷疑態度看待,通常蘋果不可能取消 iPhone 13 基本款型號 256GB 選項,非常不符合邏輯,懷疑該網站有點刻意放出假消息,用意在於炒作用,目前該網站也已經將 iPhone 13 系列手機預購連結全下架。

最終 iPhone 13 顏色和容量,還是要等到蘋果發表會舉行公開為準,目前消息大多屬於傳聞。

蘋果9月秋季發表會時間在台灣時間9月15日凌晨1點開始舉行,瘋先生也會提供蘋果發表會線上直播畫面與中文討論區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更多2021蘋果發表會消息與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