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5 與 iOS 10.0.1 認證關閉!iOS9越獄時代正式終止

shsh%e8%aa%8d%e8%ad%89

iOS 10 正式版推出到至今已經有一個月左右,蘋果也一直尚未將 iOS 9.3.5 SHSH認證關閉,導致之前沒不小心升級至 iOS 10 用戶還有機會降回 iOS 9.3.5 ,不過從10月19日以後,就無法在降回 iOS 9.3.5 或 iOS 10.0.1 版本,建議沒有 Touch ID 用戶就不要往 iOS 10 升級。

 

認證關閉會有什麼問題?

當我們升級至 iOS 10.0.3 後 ,也就無法在降回或是重刷  iOS 10.0.1 或 iOS 0.3.5 ,只能夠降回 iOS 10.0.2 或升級至最新 iOS 10 還尚未關閉 SHSH 認證版本。

如依舊想要嘗試用 iTunes 或大陸軟體來降級,就會導致錯發生未知錯誤(3194)。

 

驗證關閉會導致沒辦法越獄嗎?

SHSH 認證關閉僅會影響升降級與重刷,並不會影響越獄。

 

iOS 10 越獄會推出嗎?

會!不過必須等到 iOS 10 到一個穩定版本狀態,大致上系統穩定都會落在 iOS 10.2.x 版本之後,越獄團隊就會有機會在不定時間內推出越獄工具。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