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用戶呼籲 iPhone 7 曜石黑千萬不要包膜!避免導致掉漆

iphone-7-jet-black-capsule-diaoqi

蘋果替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推出了最新曜石黑顏色,外表非常搶眼,不過也有不少缺點與缺陷,像是容易導致刮傷或沾黏指紋,官方更是提醒用戶想購買曜石黑用戶一定要上保護套,不少用戶怕刮傷、灰塵或是油垢累積在機身邊緣,導致很難清理,選擇了包膜來保護搶眼的曜石黑外表,但有國外用戶確發現了一項非常嚴重問題,包膜會導致曜石黑掉漆。

 

包膜所使用的材料為最高級的鑄造級膠膜,在包膜會導致掉漆問題,一直以來就會有不少機種會導致這現象,像是 Samsung GALAXY S3、Sharp T930、 LG p7200等多款手機產品,在包膜之前包膜師都會根據經驗告知客人會有調漆問題發生,這些都是經驗所累積而成的發現,不過這些都並非是膠膜品質影響,而是本身就容易導致掉漆。

iPhone 7 的曜石黑顏色,如果你想包膜那可能就會面臨到掉漆門問題,有國外用戶就實際測試發現,在將膠膜撕掉去除後,會導致連同背後的 iPhone Logo、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美國蘋果公司整塊文字會一併除掉,造成這些字體會黏在膠膜上。除了包膜有問題外,連同背面保護貼也同樣會有此問題發生,原因問題,很有可能是染料無法永久附著在曜石黑材質表面上,才導致容易造成掉漆問題發生。

iphone-7-jet-black-capsule-diaoqi-1

建議購買曜石黑用戶,盡量不要使用包膜或是包護黏貼,直接上保護殼或許降低掉漆問題發生。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