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0.1認證關閉,升級到iOS 12.1 就無法降級

蘋果在上個月推出iOS 12.1更新後,距離長達快一個月才將舊版 iOS 12.0.1認證關閉,這次的關閉速度也比起過去更慢,依照過去經驗來看,蘋果都會在新版 iOS 推出後一週時間內將舊版 iOS 關閉,主要原因是 iOS 12 上越獄漏洞還沒被公開,也讓關閉速度變的更緩慢。

iOS 12.0.1認證關閉,升級到iOS 12.1 就無法降級

 

在 iOS 12.1 版本帶來了不少新功能,像是群組 FaceTime(最多可達到32名成員同時視訊通話)70 多種新的Emoji表情符號,並支援了 iPhone XSiPhone XS Max  iPhone XR 上搭配 eSIM 的雙 SIM 卡功能(eSIM教學技巧)和預覽景深控制,另外更新項目也同時包含了大量錯誤修正和改進功能。

然而 iOS 12.0.1 關閉,這版本也是有漏洞可實現越獄,不過目前還沒有公開漏洞程式碼被釋放,造成 iOS 12 要越獄還需要等待至少半年以上才有可能,假設已經升級至 iOS 12.1 用戶,也代表無法再刷回至舊版 iOS 12.0.1 上,目前都只能夠重刷 iOS 12.1 或是更新版本上。

對於一般用戶而言,認證關閉是沒有太大影響,只是要注意如想重刷或回復 iOS 版本時,可要注意版本,避免造成 iTunes 3194錯誤。

如想確定當前 iOS 12認證狀態,可以根據這篇「蘋果 iOS 12 正式版各種韌體iPSW下載清單含認證狀態」進行查詢。

 

iOS 12教學技巧:如何使用多人群組 FaceTime 視訊和通話,最多支援32人

ios group facetime

eSIM是什麼?iPhone雙卡雙待要怎麼設定eSIM?

iphone esim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