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解決百度網盤顯示404頁面不存在無法下載方法和破解高速下載技巧

不少網路資源都會放在百度網盤上,相信台灣地區使用者都會發現只要打開百度網盤的連結後,就會馬上顯示「所訪問的頁面不存在」錯誤訊息,一定會有用戶誤認為檔案被刪除造成無法下載,但其實是百度網盤是受到國家政策影響,直接封鎖台灣IP,才會造成來源來自台灣都會直接顯示404頁面不存在,為了解決此問題,本篇就要來教大家如何破解百度網盤封鎖和免VIP開啟高速下載方法。

buidu pan blocks 404 taiwan cover

 

本篇教學適合Windows、Mac用戶使用

 

解除百度網盤顯示404頁面不存在方法

當我們打開百度網盤下載位置後,都會看見你所訪問的頁面不存在。這樣錯誤訊息畫面,實際上這檔案是存在的,那該怎麼解決呢?通常都會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插件來實現,這是直接透過瀏覽器輕鬆掛載 VPN 的方式。

解除百度網盤顯示404頁面不存在方法

 

VPN 擴充下載

名稱:Touch VPN

適用瀏覽器:Google Chrome

下載:點我下載

 

 

步驟 1

直接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點擊 Touch VPN 應用程式商店頁面,點選右上角「加到Chrome」將他下載至Chrome。

解除百度網盤顯示404頁面不存在方法1

 

 

步驟 2

下載完成後,會跳出要新增「Touch VPN」提示,點擊「新增擴充功能」繼續。

解除百度網盤顯示404頁面不存在方法2

 

步驟 3

安裝完畢後,右上角會看見一個 Touch VPN 圖示,點擊一下此功能,並且點選「Connect」就會開始連上最近、速度最快的節點。

解除百度網盤顯示404頁面不存在方法3

 

步驟 4

基本上預設都不需要手動選擇,因為百度網盤就只有單獨封鎖台灣IP位置,不管是連其他哪個國家都是可以正常連線,當看見底下畫面就代表已經正常連上 VPN,在 Touch VPN 視窗資訊上會顯示目前節點速度、流量和封鎖網站,並且還會自動擋廣告、追蹤器、Cookies、擋惡意軟體、WebRTC和繞過本地網路,可以說是擁有高隱私權的VPN服務。

解除百度網盤顯示404頁面不存在方法4

 

步驟 5

再次開啟百度網盤連結,會發現已經可以正常顯示百度網盤的頁面,就可輸入提取碼來提取文件。

解除百度網盤顯示404頁面不存在方法5

 

現在就可以下載百度網盤上所要下載的文件檔案,但如果發現檔案大小太大,會被要求要用百度下載器才能下載,對於不想裝百度網盤下載器的用戶又能夠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呢?後面會教大家破解方法。

解除百度網盤顯示404頁面不存在方法6

 

步驟 6

記住如果檔案下載完畢後,別忘記要先關閉 Touch VPN ,否則網頁開啟速度會變得非常緩慢,方法同樣點擊一下 Touch VPN 圖示,點選「Stop」按鈕就能關閉VPN。

解除百度網盤顯示404頁面不存在方法7

 

免安裝百度下載器和破解百度網盤限速教學

經常會發生百度網盤上的檔案太大,要下載時還會被要求百度下載器,並且還要購買VIP速度才會快又不限速,那沒買VIP不就要下載到頭昏?不用擔心,底下告訴大家最輕鬆的破解法。

免安裝百度下載器和破解百度網盤限速教學

 

必要擴充下載

名稱:Tampermonkey

適用瀏覽器:Google Chrome

用途:Tampermonkey 是一款免費的瀏覽器擴展和用戶腳本管理器,不需要擔心會造成安全問題。

下載:點我下載

 

 

步驟 1

透過 Chrome 瀏覽器安裝擴充功能「Tampermonkey」,同樣點選右上角「加到Chrome」將他下載至Chrome並且安裝起來。

免安裝百度下載器和破解百度網盤限速教學1

 

步驟 3

接下來,安裝「【百度网盘直接下载助手 直链加速版】腳本」,直接點擊「安裝腳本」按鈕。

免安裝百度下載器和破解百度網盤限速教學2

 

在使用者腳本安裝下方點擊「安裝」即可將此腳本安裝起來。

免安裝百度下載器和破解百度網盤限速教學3

 

步驟 4

最後要下載一款專門名為 FDM 下載的工具「點我去官網」下載。

免安裝百度下載器和破解百度網盤限速教學4

 

步驟 5

下載完畢後將FDM下載器安裝起來,會看見要安裝 FDM 的 Chrome 瀏覽器安裝擴充功能嗎?點選「Yes」去安裝。

免安裝百度下載器和破解百度網盤限速教學5

 

步驟 6

同樣透過 Chrome 瀏覽器安裝 FDM 擴充功能,安裝擴充插件就不詳細敘述。

免安裝百度下載器和破解百度網盤限速教學6

 

步驟 7

最後重新輸入一次百度網盤下載頁面,建議是從提取碼頁面再次登入,進入下載頁面後,會看見多出「下載助手」按鈕,先選擇要下載的大檔案(如果只有一個檔案就不用勾選),直接選擇「直接下載」。

免安裝百度下載器和破解百度網盤限速教學7

 

步驟 8

此時就會自動啟動 FDM 下載器,自己選擇要保存的位置,按下「下載」後。

免安裝百度下載器和破解百度網盤限速教學8

 

步驟 9

就會看見大檔案已經開始下載,而且速度還算不錯有8xx KB/s,這在沒有VIP的狀態下算是相當快的速度。

免安裝百度下載器和破解百度網盤限速教學9

 

取消瀏覽器下載時會自動啟動 FDM 下載器

後續一定會發現到,當透過 Google Chrome 下載檔案時,都會發現會自動啟用 FDM 下載器來下載,該如何停用這功能呢?可以打開 FDM 進入設定選項頁面,左側點選「瀏覽器集成」,將「Chrome」取消勾選就不會啟動,當下次需要使用百度網盤下載時,再將此功能勾選即可,不需要時就關閉。

取消瀏覽器下載時會自動啟動 FDM 下載器

 

看完以上教學後,雖然第一次操作過程有點小複雜,但只要操作一次後,下回要下載百度檔案時,就只要透過 Chrome 打開 Touch VPN ,並且將 FDM 下載起開啟 Chrome 瀏覽器集成,就能夠夠輕鬆下載百度網盤。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