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版搶先修正iOS 10-iOS 10.1.1越獄工具的台積電CPU支援問題

ios10 yalu tsmc

iOS 10-iOS 10.1.1越獄工具(yalu+mach_portal – beta 4-1),到目前為止都還尚未修正台積電CPU支援問題,導致目前已經可支援越獄設備iPhone 6s還正面臨僅只有三星(Samsung)CPU 才能夠完美符合越獄設備,似乎有其他開發者解決了此問題,推出了修正plist檔案,只需要依照這偏教學替換後,就能夠讓當前的越獄工具可順利替台積電版的iPhone 6s設備進行越獄。

 

為何會導致台積電機型沒辦法越獄?

有名開發者Sticktron發現了越獄工具其中一項嚴重的錯誤,最主要是因為yalu+mach_portal – beta 3與4-1版本中,裡面的defs.plist會透過陣列來讀取配對你目前設備內核名稱,不過這部分似乎有Bug才導致越獄不成功。

由於設備的密鑰是完全不同,且也不能夠重複,會直接讀取最初的匹配值,才會導致台積電(TSMC)在取得CPU無法正常越獄。

因此開發者將最重要的defs.plist文件檔進行修正,就能夠順利替台積電(TSMC)解決無法越獄上的問題。

 

教學

步驟 1.  下載修改完畢的def.plist至電腦上。

 

步驟 2.  請先下載越獄工具「yalu+mach_portal – beta 3與4-1」

步驟 3. ▼ 將越獄工具,原本是yalu+mach_portal.ipa,請將副檔名改為zip,就會變成壓縮檔yalu+mach_portal.zip。

ios10 yalu tsmc amend 1

步驟 4. ▼ 建議安裝WinRAR壓縮工具來開啟,開啟後請至「Payload\mach_portal.app」資料夾內,將剛下載的def.plist拉入覆蓋,會跳出視窗點確定即可,就可將視窗關閉。

ios10 yalu tsmc amend 2

步驟 5. ▼ 在請將副檔名從zip改為ipa。

ios10 yalu tsmc amend 3

步驟 6.  最後依照這篇「[iOS 10越獄教學]Luca正式推出首款 iOS10-iOS10.1.1越獄工具「yalu」!」進行越獄即可。

修改版下載

如果很懶的修改或是不懂如何修改,也可以下載底下已經更改好版本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