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升、降級至iOS 10.3.1已經太晚!蘋果已經關閉iOS 10.3.1 SHSH認證

iOS10 ipsw close

iOS 11 Beta已經推出已久,直到昨日蘋果才釋出公開測試版本,而在今日凌晨蘋果也正式將iOS 10.3.1 認證伺服器關閉,這也表示在iTunes或是OTA上你無法在升級至該版本上,僅能夠升級至iOS 10.3.2以上,如你想要接下來的iOS 10越獄,維持在iOS 10.3.2以下版本是最佳的選擇。

 

iOS 10.3.2更新並沒新增多項功能,而是修正了不少功能錯誤以及提升提升安全性,總計修補了43個安全漏洞,裡面有20幾個漏洞都與WebKit有關連,這些是可讓駭客透過惡意網頁內容執行惡意程式,另還有4個屬於SQLite的漏洞,可造成惡意SQL查詢值興任意程式。

維持在iOS 10.3.1以下用戶,如後續計畫要越獄,就建議不要再繼續往上升級,保持好當前iOS版本,並且搭配關閉iOS升級提示描述檔來阻擋萬惡的iOS瘋狂提醒升級訊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