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密技]免越獄也能關閉與隱藏iOS OTA升級提示訊息

在越獄後就會自動隱藏與關閉iOS最新版本升級提示,連同OTA升級功能也會一併關閉,這主要是防止已經越獄用戶不小心升級上最新iOS,導致越獄失敗,不過對於無越獄用戶來說,不想升級系統確一直要求用戶升級,甚至連升級檔也會幫你下載好,還會在設定右上角一直顯示紅色提示數字,那無越獄用戶是否有方法可以阻擋升級提示呢?多虧有位網友開發出只需透過文件驗證檔,就能有效防止iOS可直接關閉OTA升級提示,如果你不想在升級iOS除了越獄外,也可透過這招來解決。

[iOS密技]免越獄也能關閉與隱藏iOS OTA升級提示訊息

 

注意事項

  1. 適合iOS7.1.2~iOS10.3.3所有版本,如是iOS 11請看另一篇教學
  2. 描述檔到期日會延續增加,如方法會失效,會在提供其他方法
  3. 如安裝後還是有出現更新,請不要點選更新
  4. 此方法僅只是阻止iOS上的更新,透過iTunes依舊會跳出新的iOS韌體提示
  5. 之前有安裝過Beta版本的描述檔文件,請移除再安裝此描述檔

 

阻擋OTA升級方法

Step 1. 透過Safari 開啟底下網址
關閉 iOS 升級提醒描述檔

Step 2. ▼.依照提示先點選由上角「安裝」將描述檔安裝起來。

1453721014-2891482515_n
Step 3. ▼如有跳出提示輸入解鎖密碼再請輸入,安裝描述檔後會要求重啟,請點選「重新啟動」。

1453721230-1963533905_n
Step 4. ▼(新版本已經看不見此APP)在桌面上會看見一個Feedback APP,將他放到看不見地方就好。

1453721302-2372429765_n
Step 5. ▼進入「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內就會發現,不會要你下載,會直接顯示您的軟體是最新的版本,不過設定上還會顯示「1」就不用理他。

1453723611-3540963394_n

iOS 持續跳出升級提示

因為我們還沒答應要升級iOS,系統就會直接替我們下載更新檔案,導致更新檔一直存在系統內部,就算裝了描述檔後,還是會顯示要更新提示,主要原因是因為更新檔還存在iOS系統中,我們就需要刪除才能禁止升級提示。

Step 1. ▼ 進入「設定」>「一般」>「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管理儲存空間」,會看見「iOS 10.x.x」。

noupdateiOS 01

Step 2. ▼ 點選「刪除更新」>「刪除更新」。

noupdateiOS 02

Step 3. ▼如果你還有「顯示升級提示」用戶,另還要執行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重置,到「設定」>「一般」>「重置」>「重置所有設定」,重置完畢後設定數字提醒就會消失。

Step 4. ▼ 重再次進入iOS時候,設定內的升級提示就已經消失,此方法對於每個iOS 版本都有效。

noupdateiOS9_02

取消關閉OTA升級方法

Step 1. ▼如果想還原恢復可正常OTA更新狀態,到「設定」>「一般」>「描述檔」,找到「iOS Beta Software Profile」。

1453721578-229011764_nStep 2. ▼就可點選「刪除描述檔」>「刪除」。

1453721578-1054859919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