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Cydia與設定全消失問題!教你重刷、修復iOS 10-10.2越獄環境

Step 7

▼ 連同Books資料夾內的3個deb檔案也是要一併將權限改為「7777」,改完後點選第一個資料夾「…」回到上一層。

2017 01 31 223150

 

Step 8

按壓鍵盤「Ctrl+t」叫出終端機畫面,或是點選上方選單同步按鍵右側的「黑色終端機圖」也可以。

 

Step 9

▼ 從輸入命令輸入欄位中複製底下的命令貼上,後點「執行」,底下是兩行命令請分兩次複製貼上執行。

cp -R /var/mobile/Media/Books/lib /var
cp -R /var/mobile/Media/Books/log /var

ios10 10 2 jailbreak fix 6

 

Step 10

▼ 再繼續輸入底下指令後,點執行。

dpkg -i /var/mobile/Media/Books/*.deb

ios10 10 2 jailbreak fix 7

Step 11

▼ 在輸入下方指令,此步驟輸入執行後,會卡個幾秒鐘中途會出現中斷視窗,請不要理會,等到沒動靜就表示完成。

su -c uicache mobile

ios10 10 2 jailbreak fix 8

 

Step 12

▼ 最後完成後輸入下方指令,設備會重新載入主畫面一次,就可以將winscp視窗都關閉。

killall SpringBoard

ios10 10 2 jailbreak fix 9

 

Step 13

▼ 發現Cydia安裝插件會出現 trying to overwrite /Library/MobileSubstrate/DynamicLibraries 錯誤,一定要再執行底下的指令來修復。

cd /Library/MobileSubstrate
rm DynamicLibraries

ios10 10 2 jailbreak fix 9a

 

Step 14

▼ 最後別忘記將「Books」資料夾內的三個deb檔案和兩個資料夾「lib、log」移除,回到iPhone/iPad設備上。(由於openssh沒加入在修復包內就沒算)

ios10 10 2 jailbreak fix 5a

 

Step 15

▼ 回到設備上點HOME鍵兩下,將Cydia關閉後再重新打開,Cydia就可正常執行,記得在更新Cydia v1.1.28版本在iOS10環境中功能才會正常。

cydi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