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的惡夢!iOS 11可能將全面停止32位元APP與設備支援

ios11 close support 32bit apps

今年度WWDC上蘋果也準備推出新一代iOS 11版本,但在新系統推出之前,在iOS 10.3首個測試版本上,就出現了一項重要的更動,假如在iOS 10.3上開啟32位元APP,畫面將會彈跳出警告提醒視窗,需要更新APP才能夠正常使用,這意味後續iOS版本蘋果將會全面性將32位元APP禁用,僅支援64位元APP。

 

蘋果在2015年2月開始,就限制開發者僅能提供64位元APP審查,其中更是將很久不在更新的APP刪除約5萬多個,為了防止用戶使用到不在更新的APP,蘋果在iOS 10.3上開始推出新策略,預計將會在iOS 10.3或是iOS 11上開始阻擋32位元APP支援,這往後將會讓最新版iOS可能會導致無法順利開啟32位元的APP,如新版iOS 10.3以上會跳出「此應用程式不適用於未來的iOS版本。 此應用程序需要開發人員更新它來提高相容性」錯誤訊息,點選「好」將會強制停用APP。

ios11 close support 32bit apps 1

然而在iOS 10.3以前版本,則可能會跳出「App可能會減緩您的iPhone速度,此App開發者需要更新 App來改進其相容性。」,點選「好」依舊還可以使用。

yalu jb ios10 3 b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