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iOS9.2-9.3.3盤古越獄半夜會自動重開機問題

iOS9-boot-fix-cover

盤古團隊iOS9.2-9.3.3越獄工具推出到至今,依舊還是會有不少用戶發現睡醒時,設備已經失去越獄環境狀態,導致必須要在手動重新激活越獄才能夠正常,對於這嚴重問題最近有開發者推出修正該問題插件,能在睡夢中避免設備會自動重開問題。

該修正可盡量避免這類問題發生,並無法真正保證後續不會再有這類問題發生。並且注意這並不是可修復重開機後,就不需要點選激活越獄。

 

適合用戶

支援 iOS9.2-9.3.3 越獄用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加入軟體源「https://codyqx4.github.io/cydia」,不知如何加入參考這篇

Step 2. ▼ Cydia 搜尋「iOS 9」,會找到「iOS 9 Reboot Fix」,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表示沒加入軟體源。(作者:CODYQX4,軟體源:codyqx4.github.io)

iOS9-boot-fix-1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即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