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azee替新專輯Different跑遍13個國家用iPhone6s拍攝獨特音樂MV

shirazee-different-iphone6s

國外剛出道的音樂新人Shirazee出生於非洲貝南,但他總是堅持音樂創作的熱情,音樂單曲也所幸登上iTunes與Apple Music,在這一年中他想替自己專輯打造出獨特風格,選擇花了1個月時間,跑遍了13個國家透過用iPhone6s拍攝,做成屬於自己Different音樂MV作品。

Shirazee 從2014年底意識到到必須改變,他認為:「在這個美好的一年中,我仍然聽到現在的音樂都是一模一樣再重複,感到非常失望,我很在意這時代是否還會有人可以記得真正的音樂?這個創作的音樂氣氛需要被保護,我想讓透過聲音可以帶人一起透過時間去旅行。」

雖然出生於非洲西部地區國家貝南,但 Shirazee 依舊不會放棄改變音樂這個理念,在開始旅途中,抱持當初承諾引入了不少奇異的風格在音樂內,並認為出生在不同的國家,但依舊可以靠著我的熱情,堅持將音樂藝術這條道路走完。這首歌可以敘述到他狂野的教育,小時候在加納就學時,發現了街舞的熱情,大學後到英國就讀,就開始想追求他自己的夢想,靠一些錢在巴黎與南非兩地之間旅行,最後導致無家可歸,所幸碰到了目前的音樂唱片公司幫助,在生活起居上都完全免費,並且獲得新專輯簽約。

MV完整版

Shirazee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他的音樂,可帶來一個具有核心價值的訊息,在完整MV還尚未推出前,Shirazee先在自己FB上分享一小段MV預告瀏覽影片,也獲得Apple官方Apple Music的推薦,認為透過iPhone6s跑遍13個國家拍攝手發相當獨特創新,音樂與畫面搭配與銜接上非常完美。Shirazee計畫先推出2-3首單曲,後續將會出完整音樂專輯,或許你可以透過底下Youtube試聽看看,是否會喜歡不同國家的曲調風格。

音樂瀏覽

iTunes專輯網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