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Memoji 新功能總整理,36組新造型配件與表情貼紙

蘋果替 iOS 16 加入多款 Memoji 貼圖與自訂選項,例如鼻形、頭飾、唇色和17種自然的髮型,任你盡情挑選,本篇就帶大家了解 iOS 16 Emoji 新功能到底有哪些。

iOS 16 Memoji 新功能總整理,36組新造型配件與表情貼紙

 

iOS 16 Memoji 新功能:36組配件造型與貼圖

Memoji 是隨著 iPhone X 一起推出的新功能,能夠透過內建「訊息( Messages)」 製作 Memoji 超可愛個人大頭照,搭配 TrueDepth 相機抓取臉部表情後,就會跟著我們臉部表情一起動作,也讓 Memoji 功能受到不少用戶喜愛。

蘋果也針對 iOS 16 Memoji 更新,讓用戶能夠選擇更多不同髮型、表情與頭飾配件,讓你有更多樣式能夠隨意搭配。

【快訊】iOS 16正式版本已經推出,帶你全面了解想 iOS 16 新功能(點我)

新增9組鼻子造型

在 iOS 16 Memoji 從原本3組鼻子造型,額外擴增9組新造型,能夠選擇較尖的、較挺的和較有立體感的鼻子。

iOS 16 Memoji 新功能:36組配件造型與貼圖

 

3組口紅顏色

iOS 16 Memoji 嘴部也多出3組預設口紅可選擇,風格主要是以成熟穩重的中性色系為主,目前預設嘴部口紅數量也達到10種(先前是7種)。

iOS 16 Memoji 新功能:36組配件造型與貼圖1

 

17組新髮型

iOS 16 Memoji 加入最多的就是髮型,且髮型數量高達17種,擁有各式各樣捲髮、辮子等風格,其中以女性髮型會偏多。

iOS 16 Memoji 新功能:36組配件造型與貼圖2

 

浴帽新頭飾

在頭飾部分,也額外新增一組「浴帽」造型,補齊 Memoji 頭飾列表最後總是會空一個問題。

iOS 16 Memoji 新功能:36組配件造型與貼圖3

 

6組Memoji貼圖

蘋果也新增6組 Memoji 表情貼圖,包含愛心手勢、郭富城招牌手勢、思考、雙手放下巴、打哈欠和頭昏眼花貼圖可選擇。

iOS 16 Memoji 新功能:36組配件造型與貼圖4

 

iOS 16 Memoji 支援聯絡人大頭照

以往 iOS 15 或舊版系統只能夠替聯絡人大頭照設定 Animoji 貼圖或 Memoji 貼圖,不過從 iOS 16 開始,也可以替聯絡人更換 Memoji 大頭照風格,甚至連同 Emoji 貼圖也都能當作大頭貼。

iOS 16 Memoji 支援聯絡人大頭照

 

以上就是 iOS 16 Memoji 新功能總整理,多數新配件和髮型似乎比較偏向女性居多,不過電話聯絡人終於可以直接套用 Memoji 大頭照,能夠手動替親朋好友自訂屬於他們的個人面貌。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