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4 beta 5 更新有哪些值得注意?4個重點改進全面了解

蘋果在今天意外再度釋出 iOS 15.4 Beta 5 與 iPadOS 15.4 Beta 5 測試版更新,版本號為 19E5241a ,同樣最後都有”a” 代表距離 iOS 15.4 正式版本已經不遠,預期下週將會看見 iOS 15.4 RC或正式版本,那麼 iOS 15.4 Beta 5 又帶來哪些功能呢?透過這篇快速全面了解。

iOS 15.4 beta 5 更新有哪些值得注意?4個重點改進全面了解

 

iPhone 錢包 App 交易通知提醒

更新 iOS 15.4 Beta 5 後,首次打開「錢包」App 會立即跳出全新的通知頁面,顯示開啟您購買的更新提醒,這項功能主要是 Apple Pay 與信用卡一起使用時,就會收到交易通知,能夠自訂是否要打開這項交易通知提醒。

iPhone 錢包 App 交易通知提醒

 

家庭 HomeKit 警報通知

「家庭」App 會跳出發送關鍵警報通知設定,能夠在iPhone靜音或開啟勿擾模式時,也會強制播放通知聲和顯示在解鎖畫面上。

家庭 HomeKit 警報通知

 

解決iPhone 13 粉紅色螢幕

不久前有不少 iPhone 13 用戶發現會突然出現粉紅色螢幕(粉屏門),隨後出現卡頓、閃退或自動重開機情況,對於這項錯誤,有不少用戶發現 iOS 15.4 Beta已經修正iPhone 13 粉紅色螢幕錯誤。

iphone 13 pink screen bug

 

修正 Apple Music 耗電問題

雖然蘋果沒有提到修正 Apple Music 耗電問題,但這次 iOS 15.4 Beta 5 更新後,能感覺到 Apple Music 不再耗電。

 

以上就是 iOS 15.4 Beta 5 新版更新內容,如果想要知道更完整的 iOS 15.4 測試版新功能,可參考底下總整理:

至於 iOS 15.4正式版何時會推出?可參考另一篇「iOS 15.4推出時間預測」分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