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2 證實iPhone 12 確定不送EarPods 有線耳機

過去一直有傳言 iPhone 12 將取消贈送充電頭和EarPods有線耳機,直到最新 iOS 14.2 beta測試版代碼也證實,蘋果已經確認新機不贈送 EarPods 有線耳機,也證實這些傳聞消息都是真實。

iOS 14.2 證實iPhone 12 確定不送EarPods 有線耳機

 

根據外媒 macrumors 指出 iOS 14 和 iPadOS 14 最早期版本中,都會提到使用有線耳機來減少射頻無(RF)暴露,訊息如下:

若要減少暴露於電磁波能量,請使用免持裝置,例如內建擴音器、隨機附送的耳機或其他類似的配件。

suppliedearpods

不過在 iOS 14.2 Beta2代碼中,卻被發現蘋果將「隨機附送的耳機」改為「耳機」,去除了隨機附送字眼,這也明確暗示 iPhone 12 確定將不會贈送 EarPods 有線耳機。

若要減少暴露於電磁波能量,請使用免持裝置,例如內建擴音器、耳機或其他類似的配件。

notsuppliedearpods

 

先前天風國際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就在五月時爆料 iPhone 12 不附贈 EarPods 有線耳機,主要是為了提升 AirPods 的銷售量,預計蘋果將計劃推出 iPhone 與 AirPods 促銷活動,主要是讓消費者購買 iPhone 後,也有意願購買 AirPods 藍牙耳機,價格相對會比較便宜一些。

蘋果一直以來都會替 iPhone 隨盒附贈 EarPods 有線耳機,可用來聽音樂與通話,後續也隨 iPhone 7 開始去除 3.5mm耳機孔後,如同瘋先生過去分析,蘋果極力推廣 AirPods 無線藍牙耳機,是為了走向無線化發展為目標。

另也有消息傳出,甚至充電器也不會出現在 iPhone 12 內出現,僅會保留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線,甚至蘋果也私下發送問卷調查;除了 iPhone 12 取消贈送充電器和 EarPods 外,也包含後續新品 iPhone 也會跟進。

今年蘋果秋季發表會最新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 就取消贈送充電頭,而附贈一條 USB 充電線,蘋果表示這是以保護環境和減少垃圾產品,主要是有太多用戶手邊已經有充電器可使用。

先前有不少傳聞 iPhone 12發表會預計在 10月13日舉行,今年 iPhone 12 Pro 系列將會延後到 11 月才會上市,四款 iPhone 12 新機外觀會迎來重大設計、支援5G晶片和OLED螢幕。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