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真的考慮不送iPhone 12 充電頭,問卷調查表曝光了!

幾天前傳出 iPhone 12 將取消贈送 USB 充電頭和 EarPods 有線耳機後,不過這消息似乎也引起 Apple 注意,在最近發出隨機問卷調查,想了解多數人如何處理舊機器的 USB 充電頭,似乎能證實 Apple 的確有意要取消 iPhone 12 包裝盒內的 USB 充電頭。

蘋果真的考慮不送iPhone 12 充電頭,問卷調查表曝光了!

 

有不少網友發現蘋果最近寄送了一封問卷調查表,多數會收到是購買 iPhone 11 用戶,內容主要是詢問「對於被取代的 iPhone 11 包裝盒內隨附的 USB 電源供應器,你是怎麼處理?」,還特別強調,這份調查是針對 USB充電頭用於從牆壁插座進行充電,並不是 Lightning 傳輸線。

調查內也包含了不少答案,大多數都是 iPhone 用戶有可能處理舊充電器的方法,如下選項:

  • 回收利用
  • 給家人或朋友
  • 已丟失或遺失
  • 不能正常使用或不太好用
  • 已出售或隨 iPhone 折抵換購
  • 仍在家裡使用
  • 仍在戶外(在工作、學校或其他地方)使用它
  • 仍然有,但我不想用

蘋果iPhone充電頭問卷調查表

實際上這並非是蘋果第一次寄送問卷調查,早在過去也曾調查過 Macbook Pro 是否要配備耳機孔,最後也根據用戶需求而保留。

最初這消息是來自蘋果分析師郭明錤 (Ming-Chi Kuo) 爆料 iPhone 12 不附贈 USB 充電頭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看法,如 Apple 突然直接取消,相信也會引發不少消費者痛批和反對,多少也會影響到 iPhone 銷售,這次採用問卷方式先了解用戶使用習慣,也算是一個最合理做法,不過從答案看來似乎也全導向出售、回收和送人居多,似乎也很難改變蘋果準備取消 iPhone 12 的 USB 充電頭策略了!

如果無法了解蘋果為何不送USB充電頭和有線耳機,也可參考另一篇「深入探討分析」。

 

iPhone 12 不附贈USB充電頭和有線耳機調查

相信不少用戶也好奇,其他人對於不附贈 USB 充電頭和有線耳機看法,歡迎大家花個幾秒時間,點選你的看法以及如何處理 iPhone 附贈的充電頭和耳機線,統計結果「點我去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