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紀錄片《王者之路》將於7月10日 Apple TV+上線

運動迷照過來~照過來, Apple TV+ 全新推出《王者之路》紀錄片影集將在 7月10日上線,首季僅只有七集,每集都會圍繞一位地表上最強悍的運動員,如NBA 雷霸龍 Lebron James、奧運冠軍飛人尤塞恩博爾特 Usain Bolt 等人,都可透過這部影集了解各個運動員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職涯回憶和關鍵時刻。

地表最強紀錄片《王者之路》將於7月10日 Apple TV+上線

 

Apple TV+ 越來越多影片可以觀賞,如想知道曾獲得四屆 NBA MVP 巨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八次奧運冠軍飛人「閃電」尤塞恩博爾特(Usain Bolt)、四屆超級盃 MVP 的「逆轉小子」湯姆布雷迪 (Tom Brady)等明星運動員,心裏最珍貴的是哪些職涯回憶,最難忘的是哪些比賽?只要打開 Apple TV+ 《王者之路》紀錄片即可一探究竟。

另外 7月10日這天,在 Apple TV+ 上也會上架湯姆·漢克主演及編劇的電影《怒海戰艦》電影,屆時也推薦一起打開來觀賞。

Apple TV+ 是由蘋果所推出的串流媒體 OTT 隨選訂閱服務,上面有大量蘋果獨家影集、電影,不管是透過網頁、iPhone、iPad、iPod Touch、Mac或 Apple TV 都能直接觀賞,如果從 2019 年10月有購買新款 Apple 裝置,就能夠享有免費1年觀賞Apple TV+ 服務。

如想知道更過 Apple TV+ 相關消息,可透過底下幾篇文章進一不了解:

 

資料來源:蘋果提供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