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 洩密新品:蘋果準備推出iPhone 11聰穎電池保護殼

想讓 iPhone 11 系列電池更持久?或許即將推出iPhone 11聰穎電池保護殼能夠替你改善這些困擾,不久前 iOS 13.1 系統代碼早已經出現A2180、A2183和A2184型號,分別代表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聰穎電池護殼代碼。

iOS 13.2 洩密新品:蘋果準備推出iPhone 11聰穎電池保護殼

 

iOS 13.2 內部文件,又再度出現更多 iPhone 11 系列聰穎電池保護殼新證據,再度被挖出 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實體聰穎電池保護殼照片,從外觀上能清楚看見左上角有方形相機孔洞,保護殼材質依舊採用矽膠材質,電池依舊是駝峰造型,至於其他的目前似乎都沒有什麼太大變化。

ios 13 2 iphone11 smart battery case 1

回顧前一系列 iPhone XS、iPhone XR 聰穎電池保護殼,電池容量是 1369 mAh,額定功率為 10.1Wh,與更早的 iPhone 7 聰穎電池護殼容量為 2365 mAh 明顯有縮水,但是今年的 iPhone 11 系列聰穎電池護殼電池容量是否會增加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