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Developer Beta 7 出包了!釋出三小時又立即緊急撤下

今日凌晨 Apple 替開發者釋出 iOS 12 第七個測試版本 Beta7 後,不過才歷經三個小時左右就立即遭到撤下,連同OTA也都全部停止更新,蘋果坦承使用OTA升級會導致系統嚴重出現卡頓錯誤,不過已經有升級到版本號 16A5354b 用戶,建議透過 iTunes 先降回 iOS 12 Beta6等待後續新版本更新。

iOS 12 Developer Beta 7 出包了!釋出三小時又立即緊急撤下

iOS 12 Beta7 出包原因與解決方法

有開發者發現透過 OTA 升級至最新 iOS 12 Beta7 時,會導致設備整體性能下降,App 開啟或是平常操作時都會明顯出現卡頓現象,蘋果發現到此錯誤後,也立即撤銷 iOS 12 Beta7 的OTA 推送升級,如果是透過 iTunes 升級用戶則不受到此問題影響。

如已經升級 iOS 12 Beta7 用戶解決辦法,降回 iOS 12 Beta6 或是等待另一個新的OTA更新推送再次更新。

至於 iOS 12 Beta7 會出包也並不稀奇,畢竟測試版本主要用意就是用來讓開發者測試使用,如果非開發者也搶先使用開發者版本,也不需要抱怨會碰到這些問題,甚至還會有用戶誤認為升級上最新測試版本後,使用一定不會出現任何錯誤,這種想法與觀念完全錯誤,建議透過<新版iOS和測試版推出時要馬上更新嗎?>瞭解測試版本的用意。

 

iOS 12 Beta7 解決錯誤問題

  • 補助功能:修復語音設定或是選擇時會意外退出錯誤。
  • 修復在 Apple TV 上會無法顯示 HomeKit 問題 。
  • 修正Siri多項錯誤。

 

iOS 12 Beta7 調整

  • Group FaceTime 已經從 iOS 12 Beta7版本中移除,預估會在後續 iOS 12.x 版本才會正式推出。
  • 會顯示建議家長修改螢幕使用時間(Screen Time)密碼,能防止小孩從 iCloud 登出或調整系統時間。
  • 如發生 Apple Pay 無法使用情況,可重新開機一次來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