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4.5 更新支援哪些設備?另提供iPSW下載位置

蘋果在釋出 iOS 13.3.1 和 iPadOS 13.3.1後,同時針對舊款 iPhone 、iPad 和 iPod touch 推出 iOS 12.4.5 更新,不過在這次更新僅只有說明「提供重要的安全更新」,並沒有加入任何新功能。

apple made a mistake not to make mistakes ios12 4 jailbreak

 

iOS 12.4.5 更新可支援哪些設備?

iOS 12.4.5更新最主要是針對 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iPad mini 2、iPad mini 3和iPod touch第6代設備所推出,其餘設備均不會收到這項更新。

至於已經能夠升級的 iOS 13 設備,無法降回至 iOS 12.4.5 ,僅能夠升級至最新尚未關閉的 iOS 13 認證版本。

 

iOS 12.4.5 iPSW 下載點

 

iOS 12.4.5 更新方法

切記升級前要先跑備份一次,避免升級過程白蘋果、死機或不斷自動重新開機。

透過電腦iTunes升級

將電腦接上USB連結到Mac或Windows PC上,並運行iTunes (點我下載),點選檢查更新,在透過iTunes更新時,我們可選擇讓iTunes自動連結伺服器下載更新檔,或是手動先下載iPSW檔進行更新,iPSW可將它識別為系統安裝檔,下載點如後方。

 

越獄用戶升級

如果已經有越獄用戶,千萬不要直接透過OTA或iTunes直接升級系統,會導致越獄檔案殘留,請透過DFU重刷iOS系統更新,教學請參考「這篇教學」;也要注意 iOS 越獄升級後就會失去越獄狀態,除非新版 iOS 有推出越獄才能升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