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3 適合更新嗎?順暢度、耗電狀態與各類災情總整理

iOS 12.3 正式版已經在今日凌晨推出,還是會有不少網友和用戶不確定 iOS 12.3到底值不值得升級,如果還在考慮手上持有的設備是否升級會比較好,升級後會不會導致卡頓、耗電或是變順暢、省電等情況?現在不需要詢問網友意見,本篇將會整理和隨時更新給大家瞭解,讓大家直接透過統計數據瞭解更新後狀態,也會是提供給大家升級到 iOS 12.3 最佳參考案例。

iOS 12.3 適合更新嗎?順暢度、耗電狀態與各類災情總整理

 

底下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已經更新到 iOS 12.3 正式版的勇者回報的狀況;如果你還不清楚 iOS 12.3 正式版本更新了哪些內容,可以先透過「此篇瞭解」。

 

iOS 12.3 正式版升級後「順暢度」表現

可依照自己的所屬設備查詢,比對是否升級 iOS 12.3 後會比較順或是很頓;關於順暢度資料只要有網友回報後,本表就會立即更新數據。
pubchart?oid=2030159560&format=image

 

iOS 12.3 正式版升級後「電池消耗」表現

相信不少用戶都很怕升級後,會導致更耗電,升級 iOS 12.3 電池會呈現更耗電或省電呢?底下統計數據資料告訴大家。

pubchart?oid=1788209056&format=image

 

iOS 12.3 網友回報清單

在iOS 12.3 更新後,也讓不少用戶感覺到 App 冷啟動有明顯變快,絕大多數用戶還是感覺沒有太大感覺。

 

iOS 12.3 災情彙整

  • 用OTA更新整體來說流暢了不少,可是感覺更耗電了,app的冷啟動快了很多。
  • iPhone 6s 順暢度真的提升,但明顯耗電嚴重。
  • 相較於12.1.3比較耗電,優化無感。
  • iPhone 5s 很多遊戲都瞬間短線 無法正常玩。
  • iphone 5s 明顯感覺有順到,但是 依然是個不適合玩遊戲的手機,玩遊戲會卡。

 

線上回報 iOS 12.3 更新後狀態

如果你看完以上統計數據後,也想一起參與回報升級 iOS 12.3 體驗感,那可以透過底下線上回報來進行回報,讓更多人可以瞭解,自己的設備到底適不適合更新至 iOS 12.3。

另外比較建議今天更新完畢後,先讓設備閒置1小時~2小時後,再繼續使用,不要剛更新完畢,就開始急著使用,那種狀態下的體驗是不太準確,畢竟剛更新後會消耗大量電力造成電池發熱,導致使用上誤判。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