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2 代越獄救星!免升級 iOS12.2 也能實現自動配對與彈跳視窗 AirPort

要讓 AirPort 第二代能夠支援完整功能,蘋果限制需要升級至 iOS 12.2 或更新版本,但對於沒打算升級 iOS 12 越獄用戶也不用太失望,插件開發者 @BooDev 已經開發一款 AirPort 插件,可替 AirPods 2代實現自動彈窗功能,只要替 AirPods 掀蓋後,就能立即出現 AirPods 彈窗電量顯示。

airpods 2nd generation requires ios 12 2 or higher

 

AirPort 插件可以說是當前越獄環境最棒的一款補助插件,可實現底下幾項功能

  • 直接配對 AirPods (第二代)和彈窗功能,實現類似原廠自動配對功能
  • 可自由選擇 AirPods 動畫(適用第一代或第二代)
  • 後續將會推出 AirPods 黑色款式

目前已知 Bug,像是配對時電量會顯示錯誤電量 100% , 甚至也可能會直接顯示 0% ,且電量也無法實現左右兩耳電量。

airport 1a

 

實測效果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 AirPort 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AirPort」,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BooDev,軟體源:packix repo)

透過軟體源安裝 AirPort 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AirPort 設定教學

安裝完畢後,到「設定」>「AirPort」內選擇想要的動畫風格,預設會是白色 AirPod ,如果想要改成黑色款 ,就可選擇Black Airpods 即可,最後回上一頁點擊 Respring 重新載入主畫面即可。

AirPort 設定教學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