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 Beta2未關閉認證,最後降級越獄機會!iOS 12.1 beta2 iPSW下載

蘋果在推出 iOS 12.1.2 正式版本後,隔日也立即將 iOS 12.1 正式版認證關閉,但似乎也是不少想越獄的用戶最頭痛地方,因為還來不急升級或降回至可越獄的版本上,但是現在有最後一個機會,可以讓你回到 iOS 12.1 Beta2上,且這版本也似乎是越獄開發者認為還沒被蘋果封堵越獄漏洞的一個版本,本篇也會附加上iOS 12.1 beta2 iPSW 下載位置。

iOS 12.1 Beta2未關閉認證,最後降級越獄機會!iOS 12.1 beta2 iPSW下載

 

降回或升級至 iOS 12.1 beta2 有什麼用處?根據Pwn20wnd 越獄開發者描述,在 iOS 12.1 正式版本上修補的安全漏洞,比起 iOS 12.1 beta2還更多,會有人認為在 iOS 12.1 beta2能越獄機率比較高,但也建議 iOS 12.0.x用戶維持此版本,至於已經升級至 iOS 12.1 正式版本用戶請自行評估,畢竟 Pwn20wnd 目前沒有興趣要開發 iOS 12 越獄工具,目前也尚未有開發者或團隊公開表明要推出 iOS 12越獄,所以目前還都是未知數,因此他所提的建議也能僅供參考。

瘋先生將會繼續維持在 iOS 12.1正式版本上等待,不會降回 iOS 12.1 beta2 ,不想在等待越獄期間一直受到有更新提示窗困擾。

 

iOS 12 測試版本狀態與面臨的問題

iOS 12.1 beta 2 認證狀態:已經關閉

如果停留在 iOS 12.1 beta2 版本上,都會一直跳出「有新的iOS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請從iOS 12 Beta 更新」提示,這種在無越獄環境中是無法關閉,每次解鎖就會看見,只能等待 iOS 12推出越獄後,透過插件才能夠擋住,想升級至測試版本請考慮清楚。

 

升降級至 iOS 12.1 beta2 教學

降級教學:假如你當前已經升級至 iOS 12.1.1或是 iOS 12.1.2 上,想要「降回」 iOS 12.1 beta 2版本上,先下載好底下 iOS 12.1 beta2 iPSW檔案,並且參考「如何替新版 iOS 12.x 降回舊版 iOS 12.1 攻略技巧」操作。

升級教學:要是你尚未升級至 iOS 12.1 beta2 上,那現在將會是你最好的「升級」時機點,先下載好後方替大家準備好的iOS 12.1 beta2 iPSW檔案,並且參考「[iOS教學]基本技巧必學!如何使用電腦iTunes升級iOS版本?」操作。

不確定蘋果會不會突然在幾小時後直接將iOS 12.1 beta2 認證關閉,建議立即操作。

 

iOS 12.1 beta2 iPSW 下載

iPhone

iPad

iPod touch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