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beta2 已經推出!快速帶你瞭解6項更新與修正內容

ios 11 beta2

今日凌晨Apple替開發者推出了iOS 11 Beta2測試版本),從iOS 11 Beta1距離 Beta2 已經歷經了兩個星期時間,原本是會在週二時推出,不過似乎有點延遲了幾天到今日才正式推出,這次依舊還是要修補Bug,而這次的更新修正內容會有哪些呢?趕緊來看看這篇說明。

 

iOS 11 Beta2 修正項目

Do Not Disturb While Driving 開車中勿打擾模式

在WWDC17上介紹的新功能Do Not Disturb While Driving,現在已經可於Beta版本上正式實現,用戶可從設定Do Not Disturb While Driving功能,降低駕駛因低頭控制手機而導致車禍意外發生,提升駕駛安全。

dnd while driving ios 11

聽寫功能

支援印地語系。

控制中心

「設定」>「控制中心」新增「在App中取用」控制開關,可讓用戶在使用App時,不會導致滑出控制中心選項。

ios 11 beta2 1

Safari

在「設定」>「Safari」>「進階」內多出「Experimental Features」選項,可進行實驗性功能,像是Constant Properties、CSS Spring Animations、Link Preload、SubtleCrypto等。

ios 11 beta2 2

文件 APP

照片、文件與其它文件保存功能從原本「加入 iCloud Drive」選項改為「保存到檔案」。

ios 11 beta2 3

解鎖畫面

從解鎖畫面由頂部下滑時,可以開啟通知中心漸變的動畫效果。

ios 11 beta2 4

此外,也不建議僅只有一台設備用戶在Beta時期升級至iOS 11上,會容易導致各種Bug、閃退、耗電現象,建議等秋季正式版本推出正式版再升級。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