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Mode 讓iOS內建相機切換拍攝模式會有提示窗口

CamMode

當我們透過iOS內建相機拍攝時,有時會因拍攝主題與取景的不同,會切換其它拍攝模式,不過有些用戶對於模式的切換,不容易即時能夠確認目前拍攝模式,導致按下拍照時會出現錄影情況,為了防止這類的問題發生,可透過這款免費 CamMode 來提醒用戶目前所使用的模式。

 

效果展示

比起內建相機功能,此款CamMode插件能夠讓我們在切換拍攝模式中,畫面會顯示切換後的模式提醒。

CamMode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CamMod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a13ra1,軟體源:BigBoss)

CamMode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方法

▼ 到「設定」>「CamMode」內會有插件控制開關,能夠讓用戶決定是否要啟用此插件。

CamMode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