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聊天室桌球小遊戲隱藏玩法,教你用Emoji 輕鬆啟動隱藏遊戲

現在連 IG 聊天室也內建隱藏桌球小遊戲,你知道要怎麼叫出 IG 隱藏功能嗎?這次 Meta 替 Instagram 聊天室加入 Emoji 表情符號遊戲,只要傳送 Emoji 就能立即玩,這篇就來分享如何透過 IG 聊天室玩 Emoji 隱藏版桌球遊戲。

IG 聊天室桌球小遊戲隱藏玩法,教你用Emoji 輕鬆啟動隱藏遊戲

IG 聊天室小遊戲:隱藏版 Emoji 桌球啟動方式

更新與開啟手機版 Instagram App

據了解目前 IG 聊天室的小遊戲也正處於測試階段,想體驗這款有趣的 IG 隱藏功能,只能使用手機版 IG 才能夠開啟遊戲 ,而且要將 IG App 更新到最新版本,就能夠確認自己當前帳號是否能夠啟動 IG 聊天室 Emoji 表情符號小遊戲。

IG 聊天室小遊戲:隱藏版 Emoji 桌球啟動方式

透過 IG 聊天室發送 Emoji 表情符號

想開啟 IG 聊天室小遊戲方法很間單,只要從 IG 聊天室內直接傳送手機內建的 Emoji 表情符號,並且點選一下聊天室內的 Emoji 就會自動啟動 IG 小遊戲功能。

✳️ IG 聊天室小遊戲也可以點對方傳來的 Emoji 圖案同樣能啟動,要是發現點選沒有任何反應,代表目前 IG 帳號還尚未有 IG 小遊戲資格。
透過 IG 聊天室發送 Emoji 表情符號

開啟 IG 小遊戲後,就會看見剛點選的 Emoji 表情符號變成球,可以透過底部左右滑動控制動態島形狀的頂球器,只要讓球不要掉出去,接到一次就能得一分,要是分數越高球的速度也會自動加速,右上角會自動記錄目前最高分數,就可以讓自己更有動力要突破高分。

透過 IG 聊天室發送 Emoji 表情符號 1

隱藏反彈 Emoji 動畫特效

有些特定 Emoji 表情符號,在透過頂球器接球時,也會跳出特別的反彈特效,也會依照不同 Emoji 有對應的圖案,像是外星人 Emoji 會出現飛碟、日本鬼面具就會出現火,其他大家能自己試試看。

隱藏反彈 Emoji 動畫特效

IG 聊天室也支援離線遊戲

要是在沒有網路情況下,同樣也是可以啟動 IG 聊天室小遊戲來玩,等同該遊戲算是離線版,要是遇到沒有網路環境下,就可以打開 IG 聊天室小遊戲來打發時間。

另外瘋先生先前也分享過 Google 也藏有 20 個超好玩的隱藏彩蛋小遊戲,有興趣可以參考《Google 彩蛋小遊戲你都知道嗎?揭秘20 個Google 隱藏遊戲總整理》教學來玩看看。

更多實用IG功能技巧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