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魷魚遊戲特效濾鏡教學,眨眼版木頭人123 玩法全攻略

Netflix 超火紅韓劇「魷魚遊戲」已經在社群平台上瘋狂洗版,網路同時也瘋傳的迷因戳椪糖圖外,最近 Instagram (IG) 也推出實境版IG魷魚遊戲123木頭人遊戲啦!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玩《魷魚遊戲》IG濾鏡眨眼版123木頭人,面對詭異木偶娃娃,保證讓你眼睛不敢眨一下,另還有兩人互動競賽。

IG魷魚遊戲特效濾鏡教學,眨眼版木頭人123 玩法全攻略

 

IG魷魚遊戲特效眨眼遊戲如何玩?

搜尋魷魚遊戲濾鏡特效

步驟1. 打開 Instagram APP,開啟新增限時動態功能,可以點選大頭貼或往右滑,並且點擊最下方「instagram製作的Party Lights」文字連結。

搜尋魷魚遊戲濾鏡特效

步驟2. 點選「瀏覽特效庫」,在搜尋框內輸入「RedLite」。

搜尋魷魚遊戲濾鏡特效2

步驟3. 會找到「RedLite, GreenLite」魷魚遊戲眨眼濾鏡遊戲,點開後壓住錄製螢幕按鈕就可以開始體驗實境版IG魷魚遊戲123木頭人遊戲啦!

搜尋魷魚遊戲濾鏡特效2

 

魷魚遊戲IG遊戲玩法

至於魷魚遊戲IG遊戲並非是往前跑,而是透過「眨眼」讓角色往前移動,只要詭異木偶娃娃沒有轉頭,就瘋狂的眨眼,才能夠往前移動,直到踩到綠線就能過關,遊戲體驗後也可以將影片放到 IG 限動上,能夠與朋友一起歡樂。

魷魚遊戲IG遊戲玩法

 

IG魷魚遊戲123木頭人遊戲影片操作教學

如果不知道怎麼操作,也可以透過底下說明影片了解,除了可以單人外,也可以兩人一起互相競賽,看誰眨眼速度最快,誰就能獲得最終勝利。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