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放大不失真網站,線上讓低畫質圖片放大也會很清楚

每次在調整圖片大小時,都會發現原本圖片不夠大,只要替JPEG、PNG等圖片調大後就會導致失真模糊,當圖片從原本小圖變成大圖時,由於原檔並非是向量圖,就一定無法清晰,不過這次要來分享免費線上工具「AI智慧圖片無損放大」能夠處理解析度不高的圖片,讓你圖片放大也很清晰。

圖片放大不失真網站,線上讓低畫質圖片放大也會很清楚

 

AI圖片無損放大:將圖片放大不失真

步驟 1

打開 AI圖片無損放大(連結在文末),點擊「選擇文件」開啟 jpg、jpeg、png 圖片檔。

AI圖片無損放大:將圖片放大不失真1

 

步驟 2

在轉換時,會提供四種能夠變清楚的AI智慧演算法,分別為 Artwork(稿)、Photo(照片)、Face(臉)、High-Grade(高級),右側則是可以選擇放大2x、4x,通常Photo或High-Grad其實都差不多,直接點「Start」就可開始處理。

AI圖片無損放大:將圖片放大不失真2

 

步驟 3

處理完成後,點擊「Preview」即可瀏覽圖片。

AI圖片無損放大:將圖片放大不失真3

 

步驟 4

就會看見原始檔很小張,透過這網站處理後就自動變大張,而且也不會有失真問題

原圖尺寸(650 x 571)

仙人掌握拳頭

轉換後尺寸(2600 x 2800)完全不會有模糊失真效果。

仙人掌握拳頭轉換後

 

AI智慧圖片無損放大

點我去轉換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