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 表情符號炸彈怎麼用?教你用iPhone訊息狂炸朋友

iPhone iMessage(訊息)有不少實用的功能,像是大頭貼 MemojiAnimoji 貼圖等,但是很多人其實不知道 iMessage 內建還有「表情符號炸彈」功能,可以直接叫出大量 Emoji 符號用全螢幕來轟炸來朋友。

其實iMessage表情符號炸彈是透過全螢幕特殊效果實現,能夠讓iPhone iMessage聊天室畫面充滿 Emoji 特效符號,能看見大量隕石病毒特效、愛情親吻特效、下雪特效或紅包特效,相當有趣又好玩,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用iMessage表情符號炸彈狂炸朋友。

iMessage 表情符號炸彈怎麼用?教你用iPhone訊息狂炸朋友

 

如何使用iMessage訊息表情符號炸彈

底下會教大家如何用 iPhone 內建「訊息」App 製作 Emoji 表情符號炸彈,讓iPhone畫面出現像是中毒特效,會有大量隕石、病毒和爆裂特效,方法如下:

步驟 1. 打開 iPhone 內建「訊息iMessage)」App,利用 Emoji 輸入法選擇「隕石、爆炸、病毒 (☄️💥👾) 」三個圖案,最後壓住右側藍色「送出鍵」不放。(備註:不是FB Messenger 不要開錯了)

如何使用iMessage訊息表情符號炸彈

步驟 2. 在特殊效果傳送頁面,透過頂端切換成「螢幕」。

如何使用iMessage訊息表情符號炸彈1

步驟 3. 這時候就會出現表情符號炸彈特效,整個iPhone畫面會充滿隕石、爆炸、病毒特效,最後按下藍色「送出」鍵。

如何使用iMessage訊息表情符號炸彈2

步驟 4. 對方只要看見 訊息,在iMessage聊天室畫面會出現大量表情符號轟炸效果,相當有趣!

如何使用iMessage訊息表情符號炸彈3

 

如何用iMessage愛情炸彈

當然也可以透過這方法向家人或另一半傳送「iMessage愛情炸彈」,只要發送「愛意頭像、愛心、親吻」Emoji 全螢幕特殊效果,能夠讓雙方變得更親密,超適合用在情人節和特殊節日使用。

如何用iMessage愛情炸彈

 

如何實現iMessage下雪特效

當然這方法也能夠讓 iPhone 內建的 iMessage 出現下雪特效,只要選好雪花Emoji全螢幕效果傳送也能實現,搭配聖誕節就超應景。

如何實現iMessage下雪特效

 

如何實現iMessage紅包特效

在新年過節時候,同樣也可以利用這招技巧實現「iMessage紅包特效」,傳送給家人或親朋好友滿滿的紅包祝福特效!

如何實現iMessage紅包特效

 

功能總結

學會 iPhone 內建訊息(iMessage)表情符號炸彈後,也可以自行發揮創意,傳送愛意或讓iPhone出現下雪、紅包特效,對於習慣使用 iMessage 的你肯定會感覺超實用又有趣。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