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隱藏讚數要怎麼設定?教你一鍵顯示和隱藏讚數

現在 Instagram 很多人一直在意讚數越多讚越好,不過也有人好奇如何替IG隱藏讚數,甚至能夠讓別人看不到讚數,其實IG隱藏按讚人數功能在 2019年就已經推出,直到最近才在台灣全面開放,至於要如何隱藏按讚數,透過這篇就能夠實現。

ig hidden likes

 

IG隱藏讚數設定方法

如果想實現IG隱藏按讚數,不想讓別人知道某篇貼文有誰點過讚,替想隱藏IG貼文,點選右上角「•••」按鈕。

IG隱藏讚數設定方法

並且選擇「隱藏按讚人數」。

IG隱藏讚數設定方法1

就能夠將該篇 IG 貼文所有按讚數全隱藏起來,讓貼文讚數保持神秘感。

IG隱藏讚數設定方法2

 

如何知道被隱藏的IG讚數?

當隱藏 IG 按讚數後,想知道有誰替IG貼文按過讚,可以點擊IG貼文下方的「其他人都說讚」文字連結,就能夠顯示當前讚總數量和誰點過。

如何知道被隱藏的IG讚數

不過要注意,IG隱藏點讚人數雖然能讓大家看不太出來,追蹤者同樣可以點擊貼文下面連結,也是可以看得見總讚數,只有不會顯示在IG時間軸上,連同非追蹤者也不會顯示。

 

如何恢復IG隱藏按讚人數

要是想要恢復IG隱藏按讚人數,同樣只要替 IG 貼文點擊右上角「•••」>「取消隱藏按讚人數」。

如何恢復IG隱藏按讚人數

 

總結

透過以上技巧後,基本就可以替IG隱藏按讚人數,甚至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將某些貼文的按讚數給隱藏起來,目前較為可惜的是 IG 隱藏按讚數沒辦法全部將過去已隱藏的貼文一次全取消,只能夠逐一點選解開,至於被隱藏的按讚IG貼文,同樣也會接收到誰點過讚和留言,不影響日常使用。

 

延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