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時動態GIF關鍵字】12組外框、紙膠帶、線條裝飾貼圖

Instagram 限時動態功能可滿足大家隨時分享心情、萌寵、標記地點,甚至是跟朋友互動投票等等,今天要分享叫出更多 Instagram 限時動態GIF貼圖技巧,IG預設的GIF貼圖很少,要找到這些好玩、有趣、可愛的GIF的貼圖,就要使用關鍵字搜尋才能找到,今天就幫大家挑選一些好用的基礎GIF動態貼圖,擁有這些外框、紙膠帶風格、線條風格就能打造很不一樣的限時動態囉!

【IG限時動態GIF關鍵字】12組外框、紙膠帶、線條裝飾貼圖

 

瘋先生替大家選出很常用12組限時動態GIF動態貼圖關鍵字,這組系列可以說是裝飾照片很基本的外框、線條、紙膠帶風格,像是Tape、Line這種關鍵字都是很快速可以先找到部分貼圖。

先來複習如何將Gif動態貼圖加入限時動態裡面,如果已經會使用的朋友,可以直接下滑到下方的限時動態 GIF 關鍵字了解。

 

IG限時動態加入GIF貼圖教學

開啟 IG 限時動態後,在上方選單點選「方形人臉」,就會跳出各樣的預設小工具,從「搜尋」欄位,直接輸入關鍵字。

IG限時動態加入GIF貼圖教學

像是可以輸入 IG 關鍵字「Herat Line」,底下就會出現隱藏版 GIF 貼圖,就能夠貼圖拖曳到要的位置。

IG限時動態加入GIF貼圖教學1

 

接下來,底下就整體非常實用的「外框、紙膠帶、線條、普普風系列」GIF動態貼圖,通通快速整理給妳。

 

IG限時動態GIF關鍵字:外框/紙膠帶/普普風系列

  1. Polaroid
  2. Frame
  3. Tape
  4. Washitape
  5. Lines
  6. Blue Lines /Pink Lines/ Yellow Lines/(Color) Lines (前面可替換其他顏色)
  7. Flower Line
  8. Underline
  9. Line Whites /Line Blue/Line Yellow/Lines (Color) (後面可替換其他顏色)
  10. Heart White
  11. Banderin
  12. Minimals

IG限時動態GIF關鍵字:外框/紙膠帶/普普風系列 1 IG限時動態GIF關鍵字:外框/紙膠帶/普普風系列 2 IG限時動態GIF關鍵字:外框/紙膠帶/普普風系列 3

 

更多IG貼圖:

 

有沒有發現,光是線條種類的GIF關鍵字就非常多可以使用呢?

其實大家只要掌握幾個關鍵字,像是 Line(線條)、Tape(膠帶) 等等基本上就可以尋找到很多可以使用的貼圖,再額外加上一些顏色的的關鍵字或是形容詞關鍵字,就有機會帶出更多好用的貼圖喔!如果你有喜歡且可能會常用的風格,就把它的關鍵字先複製到你的記事本吧,每次要找的時候就可以很快速的查詢囉!

另外還可以進一步學習更多實用小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