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HomePod播放Spotify音樂,透過Siri也能播高音質Spotify音樂

在入手 HomePod 後,如果沒有租用 Apple Music ,那能不能將 Spotify 音樂透過 HomePod 上播放?其實是沒問題的,不過還是要透過 AirPlay 才能夠實現,瘋先生會在這篇教大家如何透過 Siri 來播放 Spotify 音樂,以及如何透過 HomePod 播放 Spotify 高音質音樂技巧。

如何用HomePod播放Spotify音樂,透過Siri也能播高音質Spotify音樂

如何用HomePod播放Spotify音樂方法

方法1. 透過 iPhone AirPlay 播放

開啟 Spotify App,點擊目前正播放音樂視窗,並且點選左下角「設備」圖示(Devices avalable)。

如何用HomePod播放Spotify音樂1

選擇「Airplay或藍牙」,裡面點選「HomePod」裝置就可以將 Spotify 音樂藉由 AirPlay 方式輸出。

如何用HomePod播放Spotify音樂2

方法2. 透過傳送到HomePod方式播放

如果感覺 AirPlay 方式很麻煩,那教大家更快的方式,直接將 iPhone 靠近 HomePod 上方面板,就能馬上將目前正播放的 Spotify 音樂直接傳送到 HomePod 上播放,速度更快。

透過傳送到HomePod方式播放

如何用Siri播放Spotify音樂

學會 HomePod 上播放 Spotify 音樂後,那要怎麼透過 Siri 播放 Spotify 音樂呢?其實透過底下方法就可以實現。

步驟 1. 進入 iOS 內建「設定」>「Spotify」>「Siri與搜尋」。

如何用Siri播放Spotify音樂

將最後一個『與「跟Siri對話」搭配使用』功能開啟。

如何用Siri播放Spotify音樂1

就可以說「嘿Siri 用 Spotify 播放xxx音樂」,那Siri 就會立即播放Spotify 的音樂了!

如何用Siri播放Spotify音樂2

另外如果想要改變 Spotify 音質,想要改成高音質該怎麼做呢?可以透過底下教學了解。

如何調整 Spotify 為高音質輸出?

開啟 Spotify App ,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

如何調整 Spotify 為高音質輸出

會進入 Spotify 設定頁面,選擇「音質」。

如何調整 Spotify 為高音質輸出1

將串流和下載全改改為「極高」,如此一來就能透過串流媒體播放 320 kbit/s 高音質,如果有透過 HomePod 播放也同樣是高音質輸出,這麼音質表現才能夠完美。

如何調整 Spotify 為高音質輸出2

看完以上教學後,是否感覺這次教學非常有收獲?如果有別忘了點個讚和分享,讓更多朋友可以學習了解唷!當然也別忘記可以加入瘋先生粉絲團Telegram頻道訂閱瘋先生Youtube頻道,後續將會提供更多iOS技巧告訴大家,另外本站還有不少 iOS 技巧教學,可以透過延伸閱讀繼續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