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熱點名稱如何修改熱點變亂碼?透過這方法就能解決

現在各大電信都推出4G吃到飽,也讓不少用戶會開啟iPhone個人熱點分享給電腦或其他手機使用,但是iPhone個人熱點名稱怎麼修改呢?甚至還有用戶會發現自己的熱點名稱亂碼,對於這些問題,其實只要修改iPhone的熱點名稱,就能夠解決這一切問題,甚至還可以將熱點取一個趣味的名字,讓朋友在尋找WiFi熱點會更明顯與輕鬆。

iPhone熱點名稱如何修改熱點變亂碼?透過這方法就能解決

 

iPhone個人熱點名稱如何修改?出現亂碼怎麼辦?

首先 iPhone 個人熱點分享是跟隨 iPhone 手機名稱,只要更改後就自動會變動,更改地區所以到 iOS「設定」>「一般」>「關於本機」。

iPhone個人熱點名稱如何修改?出現亂碼怎麼辦?

在關於本機頁面中點選「名稱」,裡面會看見 iPhone 設備名稱,從這裡更改名稱後,iPhone熱點名稱也就會更變。

iPhone個人熱點名稱如何修改?出現亂碼怎麼辦?1

如果想要讓熱點名稱有創意性,那就可以將名稱改的比較搞笑風趣些,像是「大喊請給我密碼就會自動解鎖」、「偏不給你連」、「無法提供網路給你乖」、「連一次500元請先繳費」….等。

iPhone個人熱點名稱如何修改?出現亂碼怎麼辦?2

iPhone熱點名稱除了中文外,甚至也可以使用「Emoji」表情符號同樣也沒問題!

iPhone個人熱點名稱如何修改?出現亂碼怎麼辦?3

當熱點名稱該完後,可以到iOS「設定」>「個人熱點」內打開熱點分享(允許其他人加入)後,就會看見底下出現共享網路名稱,朋友透過 Wi-Fi 內就可以看見我們分享的熱點嚕!

iPhone個人熱點名稱如何修改?出現亂碼怎麼辦?4

 

至於有不少用戶發現 iOS 熱點經常連不上,可以透過底下這7招技巧就能輕鬆排除。

https://mrmad.com.tw/how-to-fix-hotspot-issues-ios13

 

延伸閱讀 >>

快速製作iPhone個人熱點QR Code碼!手機一掃直接加入

快速製作iPhone個人熱點QR Code碼!手機一掃直接加入

WiFi密碼共享給朋友!不需要再手動輸入WiFi密碼

ios11 wifi password sharing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