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顯示更多點不開該怎麼辦?教你用4招方法立即解決

不少人都會發現透過 iPhone 的 Facebook App 在看貼文留言時,總是會發現某則留言字數過多,FB只會顯示部份內容,後半部文字內容就會被隱藏起來,需要點選「顯示更多」或「See more」,才能完整顯示留言內容,但是有不少用戶發現,用手機點下FB「顯示更多」都沒有任何反應,如果遇到這問題該怎麼解決呢?可以透過這篇4招來解決。

FB顯示更多點不開該怎麼辦?教你用4招方法立即解決

 

會造成Facebook顯示更多點不開,或是FB臉書留言無法顯示,其實這是 FB App 出現 Bug 錯誤所導致,與 iPhone 手機螢幕觸控或 iOS 系統版本都沒有任何關係,至於要如何解決解決FB顯示更多點不開問題,可透過底下四個方法:

 

Facebook 顯示更多點不開解決方法

複製留言顯示文字

複製Facebook留言是目前暫時解決辦法,直接壓住留言內容不放。

複製留言顯示文字

直接點選「複製」。

複製留言顯示文字1

再到底下回覆文字框內點一下「貼上」,就能夠看見完整內容了!

複製留言顯示文字3

目前臉書留言無法顯示更多災情,只有出現在 iPhone 手機版 Facebook App 上,但也並非經常會碰見,總是會有幾個留言會出現顯示更多會點不開,透過這方法也算是最快的暫時解決技巧。

 

改用電腦網頁版或iPad瀏覽

如果認為每次都要這樣複製很麻煩,也許可以改用電腦網頁版 Facebook 或 iPad 平板電腦 Facebook App 來瀏覽,就不會發生這類問題。

改用電腦網頁版或iPad瀏覽

 

改用電腦網頁版或iPad瀏覽

另外也可以直接將 Bug 回報給 FB ,越多人回報臉書就會針對該問題盡快修正,要是都沒人回報,臉書就會認為只是個案不積極處理,才會導致這問題從去年底拖到現在都還沒修正。

如果你發現FB顯示更多點不開時,就搖一搖 iPhone 手機點擊「回報問題」 ,並且輸入問題,最後按下「傳送」就能成功回報。

改用電腦網頁版或iPad瀏覽

 

等待 Facebook App 更新

最後就是要等待 FB App 推出更新了!當前 FB 版本為 311.0,更新尚未完美解決此問題。(後續更新有修正再麻煩回報)

如果都很懶得打開 App Store 更新,建議可以開啟 App Store 自動更新 App 功能,就會在每次替設備充電時,App 就會默默在後台替你更新。

 

FB顯示更多點不開總結

透過以上四招方法,大致上能夠暫時解決 Facebook 顯示更多點不開困擾,還是要提醒,第三方App功能如果有錯誤,都要由開發者釋出更新才能修正,不要認為是升級 iOS 系統 Bug 或 iPhone 手機螢幕觸控有問題。

除非是 iPhone 11 或 iPhone X 這兩款手機,Apple 在過去都有推出免費召回計畫,要是發現觸控不靈敏,建議立即透過底下方法查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