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高強度密碼如何取消?避免註冊自動填寫密碼建議

你是否有發現每次用 iPhone 手機註冊會員帳號時,只要點選密碼欄位時,就會自動跳出黃色 iPhone「高強度密碼」建議選項提示,通常都會自由亂數英文與數字混合而成,有辦法關閉 iOS高強度密碼功能嗎?

透過這篇帶你全面了解iPhone高強度密碼是什麼,以及如何關閉iOS內建自動填入「高強度密碼」功能,就能解決每次註冊帳號時,都會自動跳出亂數密碼建議提示。

iPhone高強度密碼如何取消?避免註冊自動填寫密碼建議

 

iPhone高強度密碼是什麼?

iPhone高強度密碼主要是解決申請許多帳號時,能夠自動隨機產生唯一複雜密碼(等同高強度密碼產生器),並且會將密碼直接儲存到「iCloud鑰匙圈」內,讓你不需要記住這些密碼,全交由iPhone記住密碼,更能保護帳戶安全。

後續只要登入網站或APP帳號時,藉由 Face ID 或 Touch ID 辨識後,iPhoen 會自動填寫密碼登入,防止密碼忘記,也能避免密碼安全度不足,更能降低網站帳密外洩事件發生。

 

如何設定高強度密碼?

iPhone高強度密碼」能夠解決建立帳號時,密碼安全度不足問題,全交由iPhone產生高強度密碼和自動填寫密碼。當然也可以點選「自行選擇密碼」改由自訂密碼來註冊,要是經常使用 iPhone 或 Mac 設備來瀏覽網站,就非常建議直接用 iOS 內建高強度密碼機制自動產生和記憶。

如何設定高強度密碼

 

如何關閉 iPhone高強度密碼建議功能?

就算 iPhone能利用高強度密碼功能保護帳號安全,但是有些人可能比較習慣自訂密碼,也需要定期更換密碼習慣,或是有自己一套高強度密碼規則,就不太需要使用「iOS高強度密碼」建議功能,要是需要關閉密碼建議功能,透過底下步驟來操作關閉 iPhone自動輸入密碼:

開啟 iOS「設定」選擇「密碼」,過程會需要透過 Face ID 或 Touch ID 驗證才能開啟。

如何關閉 iPhone高強度密碼建議功能

進入 iOS 密碼設定頁面後,點擊「自動填寫密碼」選項。

如何關閉 iPhone高強度密碼建議功能1

直接將「自動填寫密碼」功能直接「關閉」,

如何關閉 iPhone高強度密碼建議功能2

透過以上關閉iPhone自動填寫密碼設定後,後續註冊帳號時,點選密碼就不會在跳出「高強度密碼」建議選項。

如何關閉 iPhone高強度密碼建議功能3

 

功能總結

透過本篇分享的「iPhone關閉高強度密碼」設定教學後,就能避免網站註冊帳號時,密碼會自動顯示填寫高強度密碼建議,能夠依照自己喜好設定密碼。

要是你比較懶或不常改密碼,還是建議保持開啟「iOS高強度密碼」功能會比較好,全交由 iPhone 自動記憶在「iCloud 鑰匙圈」,同時也能實現自動輸入密碼,不用擔心後續密碼忘記,更能降低密碼外洩事件發生。

 

延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