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取消訂閱如何設定?教你3步驟避免自動被扣款

Apple TV+ 屬於蘋果串流媒體訂閱服務,只要購買蘋果新機就會贈送一年 Apple TV+ 免費試用,能夠透過 iPhone 、iPad、Mac / PC 、Apple TV 等支援電視設備上直接觀賞電影與影集,試用期到期後每個月 NT$250 續訂,如果不想繼續續訂付費,這篇教你如何取消 Apple TV+ 訂閱,避免會莫名其妙被扣款。

Apple TV+ 取消訂閱如何設定?教你3步驟避免自動被扣款

如何取消 Apple TV+ 訂閱教學

步驟 1、 開啟 Apple ID 訂閱項目

開啟 iPhone 內建「設定」App,點選自己的「Apple ID」帳號,並選擇「訂閱項目」。

如何取消 Apple TV+ 訂閱教學

步驟 2、選擇 Apple TV+ 訂閱

在訂閱項目清單內會出現目前正訂閱中和過期的 App ,直接點入「Apple TV+」訂閱項目。

如何取消 Apple TV+ 訂閱教學 1

步驟 3、取消 Apple TV+ 訂閱

點下「取消訂閱」,並且按下「確認」就不會每月會自動續訂 Apple TV+ 和被扣款了!如果是首次體驗Apple TV+免費試用三個月,不要當下立即取消免費試用。

如何取消 Apple TV+ 訂閱教學 2

以上就是 Apple TV+ 訂閱取消方法,下方還有 macOS 和 Apple TV 操作方法,至於 Apple TV+ 還有哪些值得注意和值不值得付費續訂,可以參考之前替大家整理的文章:

Apple TV+ 訂閱出現取消免費試用會直接被停用嗎?

如果是首次使用 AppleTV+ 免費體驗三個月,就無法提前取消訂閱,如果提早取消訂閱會立即當天被停用,取消免費體驗機制與 Apple Arcade 訂閱完全相同,建議等到快結束試用前一天才點「取消免費試用」。

Apple TV+ 訂閱出現取消免費試用會直接被停用嗎

如果怕忘記 Apple TV+ 取消免費試用,可以在 iPhone 內建行事曆 App 設定提醒,就避免會忘記取消和自動續約被扣款。

Apple TV+ 訂閱出現取消免費試用會直接被停用嗎1

Mac 取消 Apple TV+ 訂閱方法

如果想透過 macOS 系統取消 Apple TV+ 訂閱,可點擊狀態列「帳號」>「檢視我的帳號•••」。

Mac 取消 Apple TV+ 訂閱方法

並且輸入 Apple ID 密碼。

Mac 取消 Apple TV+ 訂閱方法 1

會顯示 Apple ID 帳號視窗,找到設定區塊的訂閱項目,點擊右側「管理」。

Mac 取消 Apple TV+ 訂閱方法 2

找到 Apple TV+ 訂閱項目後,按下右側「編輯」。

Mac 取消 Apple TV+ 訂閱方法 3

先確認好「續訂日期」到何時,同樣也是要在前一天取消就可以,透過 macOS 直接點取消免費試用同樣也會立即取消。

Mac 取消 Apple TV+ 訂閱方法 4

透過 Apple TV 裝置取消 Apple TV+ 訂閱教學

  1. 打開「設定」
  2. 選擇「使用者和帳號」,選取你的帳號
  3. 點選「訂閱項目」
  4. 選擇 Apple TV+
  5. 按一下「取消訂閱」如果沒有顯示「取消訂閱」,表示該訂閱項目已經取消。
透過 Apple TV 裝置取消 Apple TV+ 訂閱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