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Apple TV+ 推薦:精選10 部必看電影和影集片單

經常會有用戶好奇 Apple TV+ 有什麼好看?更新速度和影片量也不比 Netflix 快,但自從蘋果在 2019 年推出 Apple TV+ 串流媒體 OTT 平台後,與 Netflix 比較不同,蘋果秉持 Apple Originals 原創高品質作品,並且專注影集、紀錄片和電影,不管是劇情、卡司和拍攝水準都直逼電影等級規格。

本篇就來分享 2023 年最值得一看 Apple TV+ 推薦片單,不管是已經訂閱 Apple TV+ 或是領取免費體驗 Apple TV+ 用戶,都能透過這篇精選強檔好片清單了解,後續也會不定期更新。

2023 Apple TV+ 推薦:精選10 部必看電影和影集片單

免費活動:Apple TV+ 免費兩個月如何領取?2023下半年新舊用戶限免活動

2023 Apple TV+ 推薦10 部必看電影和影集片單

1. 神之雫 Drops of God

《神之雫 Drops pf God》是一部以葡萄酒為主題的日本暢銷漫畫作品翻拍成而成的真人影集,該部也是由法國電視台 France Télévisions 和 Hulu Japan 聯手合作合作,並且獨家在 Apple TV+ 平台首映。

該部劇《神之雫 Drops pf God》也算是 2023 年度 Apple TV+ 經典神劇,找來山下智久與法國新銳女星 Fleur Geffrier 飾演男女主角,兩人爭奪世界葡萄酒評論家遺產,以及如何品嘗最出色的葡萄酒,內有兩名超強卡司對手戲份,場景橫跨日本與法國拍攝,不管是葡萄酒題材、劇情與場景都非常值得一看。

如果有看過 Netflix《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內的山下全裸演出,在神之雫影集內依舊能看見那壯碩身材,還能發現山下臉頰也異常的凹陷。

2. 末日光明 SEE

《末日光明》算是 Apple TV+ 蘋果自製影集之一,劇本由史蒂芬奈特撰寫,由《飢餓遊戲》 系列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執導,另外蘋果還找來超強卡司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男主角,每集拍攝費高達 1500 萬美元。

故事背景設定在數百年後世界,人類因一種病毒導致大量死亡,剩下所有倖存者都呈現失明。經過幾個世紀後,巴罷沃斯(傑森摩莫亞飾)發現剛出生的雙胞胎孩子擁有正常的視覺能力。

當前《末日光明》也已經推出第三季,不管是故事和劇情相當緊湊,不管是畫面、音質都維持一定的電影等級,且支援 4K 與杜比全景聲,採用整體算是值得一看。

  • 首播時間:2019年11月2日
  • 類型:科幻、劇情
  • 片長:第一季~第三季

3. 基地

另一部 Apple TV+ 花費超過5千萬資金打造的自製科幻影集《基地》,不論特效動畫、拍攝、配樂音效、道具和美術設計幾乎完全不輸《基地》。

但是要看 Apple TV+ 《基地》前兩集可能會稍微覺得煩悶,後續就會開始進入科幻三條主線劇情,而且每集都會留下謎團與伏筆,故事節奏非常緊湊且不拖戲,要是喜愛看科幻影集非常值得一看。

4. 末日碉堡

Apple TV+ 原創影集《末日碉堡》Silo 自從今年五月上線後,iMDB 就獲得 8.1 分高分好評推薦,該部主要是改編自美國作家休豪伊的暢銷科幻小說《羊毛記》三部曲,並由《模仿遊戲》導演摩頓帝敦執導,劇本由《火線警探》主創格蘭約斯特執筆。

《末日碉堡》故事背景描述一個破敗又充滿毒害的未來世界,使得全球僅存的一萬人被迫存於地底。在這個存於一座深入地下數百層樓的深淵的社區「末日地堡」裡,所有人都必須遵群各式各樣「被認為」是保護自己的規則,而其中最大的禁忌與死刑是試圖了解關於「末日地堡」的任何資訊,就會被流放飽受毒氣折磨致死。

5. 劫機七小時

《劫機七小時》算是一部 Apple TV+ 劫機的迷你影集,主要靈感是監製喬治凱在法國工作時,搭乘歐洲之星火車,腦海閃出一個念頭如果在連結英法的海底隧道中出事,要是車廂內發生事情要怎麼辦?最後才將劇情套用到劫機航班。

該部在 Apple TV+ 上架後,也讓《劫機七小時》獲得 iMDB 好評推薦,在劫機題材算是非常吸引人,該部也找來《雷神索爾》阿斯嘉彩虹橋守門人海姆達爾演出。劇情將描述在一架從杜拜飛往倫敦航機遭劫機劇情,歹徒、警方和控制中心之間周旋,以及伊卓瑞斯艾巴將飾演一名商業談判專家山姆,如何解救機上所有乘客。

6. 擁擠的房間 The Crowded Room

《擁擠的房間》算是一部 Apple TV+ 心理驚悚影集,主要題材改編自24個比利故事,能看見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與亞曼達塞佛瑞同台飆戲演出,每一集都能看見他有不同人格之間切換,非常過癮不單調。

《擁擠的房間》劇情故事聚焦在 1979 年紐約,丹尼蘇利文因一起槍擊案件被捕,調查員莉亞古德溫在一連串審問,也讓這部驚悚影集故事就此展開,時間軸會前後交互重疊,看劇時建議需認真理解時間與角色關聯,也算是一部超燒腦的影集。

7. 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

榮獲艾美獎喜劇入圍大贏家《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同時打破史上初次入圍就獲得20項提名紀錄,更成為 Apple TV+ 自創最強又出名的喜劇影集。

《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改編2013美國NBC體育台為了宣傳英超聯賽轉播而拍攝的搞笑廣告,自2020年在 Apple TV+ 開播後,變成為最熱門的影集。故事敘述美國橄欖球教練泰德拉索(傑森蘇戴西斯飾),在完全沒有相關經驗的情況下,被聘請到一個英國足球俱樂部(虛構的英超球隊 AFC Richmond)擔任教練,引起軒然大波,適合喜愛看美式喜劇的人觀看。

8. 柏拉圖式關係

如果喜愛有劇情式的喜劇影集,那絕對不能錯過《柏拉圖式關係》,該部描述一對童年好友在成年之後重新聯繫上,並試著修補讓兩人當年分道揚鑣的裂痕。隨著彼此間的友誼開始影響到了各自的生活,迫使他們重新評估這樣的選擇是否正確。

《柏拉圖式關係》有大量喜劇笑點還是在男女主角自然又精湛的演技,對於不少柏拉圖式關係的男女朋友相信看了會有很深的感覺,天下間真的存在純友誼?以及那條界線要如何掌握?

9. 直言真相

Apple TV+ 《直言真相》影集改變自凱薩琳巴伯創作的小說《你睡著了嗎》,劇情故事相當精彩,能夠拋出各種疑點,讓觀眾難以猜透劇情未來走向,如喜愛偵探劇情犯罪故事千萬不要錯過。

《直言真相》主要是描述熱門犯罪播客節目主持人帕琵帕奈爾,透過主持節目來找出曾經被潦草結案的犯罪事件,不料卻在越靠近真相時,同時看見真相背後的人倫悲劇,讓她開始反思調查的意義。

10. 人生切割術

Apple TV+原創懸疑影集《人生切割術》自從上架後就好評不斷,連同爛番茄新鮮指數直逼 98%高分,該部主要是透過黑鏡方式呈現反烏托邦世界,劇情緊湊和故事線相當微妙,劇中探討生活和工作的世界中人要如何找到平衡,故事也融合奇幻和奇特值得讓人省思。

比較巧妙的是這部Apple TV+影集《人生切割術》導演是由美國知名喜劇演員班史提勒擔任,更被外媒譽為是被喜劇擔任的導演。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