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取消訂閱該怎麼操作?試用期結束前可以這樣做

Apple Arcade 是由蘋果推出的遊戲包月訂閱服務,首月免費體驗,後續每個月NT$170 無限暢玩 100+ 款全新遊戲,可以在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裝置上接著遊戲,如果試用期後,不打算繼續付費,那該如何操作?

Apple Arcade取消訂閱該怎麼操作?試用期結束前可以這樣做

 

Apple Arcade取消訂閱機制與 App Store 、Apple Music 完全不太相同,如果你打算想要提早取消Apple Arcade訂閱,那可能會碰見取消後馬上就會遭停用,所以建議不要太早取消訂閱,等到快結束前一天才依照這篇操作,如果怕忘記先打開行事曆提醒,就不怕忘記。

 

Apple Arcade取消訂閱教學:iOS、iPadOS

開啟 App Store ,點選由上角「個人照片帳號」按鈕,選擇「訂閱項目」。

Apple Arcade取消訂閱教學:iOS、iPadOS

從裡面找到 Apple Arcade 項目,點進去後點擊「取消免費試用」,按下「確認」即可。

how to cancel apple arcade trial 2

 

Apple Arcade沒有取消訂閱選項?

如果在 Apple Arcade 訂閱頁面內「沒有取消訂閱選項」該怎麼辦?如果看到這畫面代表目前已經取消訂閱,目前並沒有訂閱狀態。至於是何時取消訂閱的?可以看最後一行字,會顯示「如果您重新訂閱,新訂閱將於x年x月x日開始。」,從這個日期反推一個月,就個時間點就是點擊取消時間。

Apple Arcade沒有取消訂閱選項

 

Apple Arcade取消訂閱教學:macOS

  1. 打開 App Store App
  2. 從側邊點選左下角的個人照片(Apple ID)或登入按鈕
  3. 按一下 「檢視資訊」,系統會要求登入 Apple ID
  4. 在「帳號資訊」頁面上,滑到「管理」區段,在「訂閱項目」旁邊,按一下「管理」
  5. 選擇 Apple Arcade
  6. 按一下「取消訂閱」如果沒有顯示「取消訂閱」,表示該訂閱項目已經取消。

Apple Arcade取消訂閱教學:macOS

 

Apple Arcade取消訂閱教學:Apple TV

  1. 打開「設定」
  2. 選擇「使用者和帳號」,選取你的帳號
  3. 點選「訂閱項目」
  4. 選擇 Apple Arcade
  5. 按一下「取消訂閱」如果沒有顯示「取消訂閱」,表示該訂閱項目已經取消。

ow to cancel apple arcade trial appletv

 

 

取消訂閱後 Apple Arcade 還能玩嗎?

無法!當 Apple Arcade 取消訂閱後,原本下載好的遊戲,點開都會跳出 Apple Arcade 玩出無限精彩視窗,如果按下「開始遊戲」那就會導致遊戲直接扣 NT$170 自動續訂,建議如果不想續訂點擊稍後再說,並且將 Apple Arcade 遊戲全部刪除即可。

取消訂閱後 Apple Arcade 還能玩嗎?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