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 支援 18W 行動電源!更新可解放限制

蘋果在前陣子替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釋出 14.3 軟體更新後,除了更新藍牙喇叭穩定度以外,其中也替 HomePod mini 解放支援 18W 充電器和行動電源供電。

HomePod mini 支援 18W 行動電源!更新可解放限制

 

HomePod mini 包裝盒內附贈 20W USB-C 充電器,如果使用 18W 充電器會因功率不足,導致觸控面滿會出現「橙色閃爍光」警告,不過就在 HomePod 軟體 14.3 更新後,蘋果解放 HomePod mini 限制,增加18W充電器和18W行動電源支援。

根據 Reddit 多名用戶測試, HomePod mini 除了改採用充電器供電外,現在也能夠直接使用 18W 行動電源同樣也能正常使用,這也表示 HomePod mini 已經可以當成隨身藍牙喇叭,也可以直接讓 iPhone 設備利用 AirPlay 方式來播放音樂(需要有WiFi環境下)。

HomePod mini 支援 18W 行動電源

目前大多數用戶手邊都還會有18W USB-C充電器,畢竟過去購買 iPhone 都會有附贈,在 HomePod mini 可支援 18W 充電器後,就可將 HomePod mini 附贈的 20W USB-C 提供給 iPhone 12 系列使用,將閒置的 18W 充電器有效利用。

如果考慮到出門隨身攜帶,就可以考慮入手可支援 18W 輸出的行動電源,不怕還要到處找插頭,推薦可以選擇 SuperTank Pro 大容量100W行動電源或GRAVITY1都是不錯選擇。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