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三鏡頭實機遭網民提早洩密!完全仿造iPhone 11鏡頭設計

今年除了 iPhone 11 受到不少人注意外,另外還有 Google 尚未發表的新機 Pixel 4 也已經提早在微博曝光,從洩密照看來, Google Pixel 4 除了鏡頭會設計與 iPhone 11 類似外,兩款都採用三角形排列,差異在於位置不同,另外還發現Google Pixel 4可能會多出顏色,就類似 iPhone XR「珊瑚色」。

Google Pixel 4三鏡頭實機遭網民提早洩密!仿造被喊醜iPhone 11鏡頭設計

 

由中國微博用戶科技杰克在今天曝光疑似Google Pixel 4實體照片,從洩密照片能夠看見鏡頭設計就如先前 Google 官方自爆的設計圖相同,Google Pixel 一直以來都僅會推出兩種顏色(黑色、白色),不過從這次洩密照來看多出了一款新顏色「橘色」。

Google Pixel 4三鏡頭實機遭網民提早洩密!完全仿造iPhone 11鏡頭設計1

這顏色大家應該不陌生,那就是 iPhone XR 新顏色「珊瑚色」,另外一個最讓大家無法直視的方形鏡頭模組,這種鏡頭設計和位置最初是在即將發表的 iPhone 11 才會看見,不過現在 Google 也將同步跟進。

Google Pixel 4三鏡頭實機遭網民提早洩密!完全仿造iPhone 11鏡頭設計2

如果將Google Pixel 4 與 iPhone 11 合在一起後,被不少人罵醜的 iPhone 11 的三鏡頭設計,也非常受到 Google 科技大廠的喜愛,不過 Pixel 4 只是將鏡頭往上轉90度,並且將閃光燈改到底下。不過在2019年同時能讓兩間科技公司都採用相同方形鏡頭設計,位置也差不多這也未免太過於巧合。

Google Pixel 4三鏡頭實機遭網民提早洩密!完全仿造iPhone 11鏡頭設計3

更能夠發現到 Google 棄用了兩截式的設計,而且外型也越來越像 iPhone 了!如果都套上保護殼,光看背面可能還會被別人誤認為是拿一台 iPhone 或 Pixel 4 ,那只能將背後的品牌標誌露出才能降低撞機和誤會機率。

Google 自爆 Pixel 4 鏡頭設計圖,跟 2019 年款 iPhone 外型雷同4

也不得不說 Google Pixel 已經開始與 iPhone 設計靠攏,至於這兩款手機都會在鏡頭上加入哪些黑科技呢?就只能等到發表會後在一起來比較與深入瞭解。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