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oto Emoji 免費字體下載,超過3000種簡約表情符號

免費字體資源一直收到不少人喜愛,不管是用來製作海報、簡報都會需要用到,最近 Google 免費線上字體網站 Google Fonts 就推出新「Noto Emoji」字型,主要是採用超過3,000種表情符號,能夠免費自由下載與使用。

Google Noto Emoji 免費字體下載,超過3000種簡約表情符號

 

Google Noto Emoji 是 Google 免費開源字體,能夠滿足想要使用表情符號設計師使用,在「Noto Emoji」裡面也收錄 3,663 種簡約黑白色系表情符號和圖案。

Google Noto Emoji 免費字體下載,超過3000種簡約表情符號1

在 Noto Emoji 主要是將原本彩色 Emoji 表情符號全面改為黑白線條,不光只是去掉彩色而已,Google 設計師也花費大量時間,讓黑白簡約表情保持原有的識別度,有些表情符號幾乎是需要重新設計,像是人物表情就要重新調整圖案外觀。

Google Noto Emoji 免費字體下載,超過3000種簡約表情符號2

Google Noto Emoji 免費字體下載,超過3000種簡約表情符號3

在 Google Noto Emoji 頁面最下方,也提供即時瀏覽多種不同字型範例,包含有笑臉、人形、動物與自然、飲食、旅行、活動、標誌等符號圖示,其中最厲害連同動物表情、交通圖案都相當豐富,完全不需要另外上網找素材,直接透過 Noto Emoji 就能輕鬆產生。

Google Noto Emoji 免費字體下載,超過3000種簡約表情符號4

另外 Google Noto Emoji 也支援 Unicode 14.0 規範,提供有五種不同字重,分別為標準體、細體、中黑體、中粗體、粗體,能夠自行選擇表情圖案的線條感,在字重差異部分簡單來說,就是最細的如同超細原子筆,最粗字體像是麥克筆,在圖案線條粗細會有明顯的不同。

Google Noto Emoji 免費字體下載,超過3000種簡約表情符號5

如果想要下載 Google 最新免費字體 Noto Emoji ,也可以透過底下教學手動下載安裝 Google Fonts ,不管是製作海報、圖片、簡報或作業都超適合。

 

Google Noto Emoji 免費字型如何安裝?

步驟 1. 開啟「Google Fonts Noto Emoji下載網頁」,

步驟 2. 從 Noto Emoji 頁面中,直接點擊「Download family」按鈕下載字體。

Google Noto Emoji 免費字體下載,超過3000種簡約表情符號6

步驟 3. 將「Noto_Emoji.zip」解壓出來後,在資料夾內會看見五種字重 Google Noto Emoji 字體檔案。

Google Noto Emoji 免費字體下載,超過3000種簡約表情符號7

步驟 4. 不管是使用 Windows 或 macOS 都可以安裝 Google Noto Emoji 字體,舉例 macOS 可直接點開字體檔案後,點選「安裝字體」即可安裝,如果是 Windows 直接點擊字體右鍵選擇安裝字型即可。

Google Noto Emoji 免費字體下載,超過3000種簡約表情符號8

透過以上方式操作,就可以在電腦實現安裝 Noto Emoji 字體。

 

更多免費字體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