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 Google Map「確診者足跡地圖」查詢工具一鍵立即查足跡

台灣本土確診多日人數持續攀升,造成疫調困難,許多民眾也擔心自己足跡和確診者會有重疊,最近網路上也有不少熱心網友也有自製 Google地圖「確診者足跡地圖」,直接透過 Google Maps 標示確診者足跡,且劃出風險性較高的區域,能夠讓大家自行查詢,也可以搭配自行時間軸比對檢視。

3款Google Map「確診者足跡地圖」查詢工具一鍵立即查足跡

 

本篇由瘋先生替大家整理3款比較詳細非官方版新冠病毒 COVID-19「確診者足跡Google地圖」,詳細最新與正確資訊還是以疫情指揮中心公佈為準。

確診者足跡Google地圖

  • COVID-19地圖
  • COVID-19 確診足跡地圖
  • 本土案例足跡地圖(比對版)

COVID-19地圖

主要以疫情指揮中心和新聞發布個案的足跡製作,包含詳細的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熱點、消毒地點以及鄰近生活區塊,能夠更清楚讓民眾知道範圍。

如有建議、編輯和回報錯誤,也可利用「Google網路論壇」提出。

 

COVID-19 確診足跡地圖

COVID-19 確診足跡地圖為社群統整,只收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的確診者足跡、或是政府證實過的足跡。

 

 

本土案例足跡地圖(比對版)

主要是收錄疫情只會中心公布案例足跡,能夠點選「追蹤」快速加入到個人Google地圖,與「您的地點」互相快速比對是否有重疊,至於詳細操作方法可透過底下教學了解:

本土案例足跡地圖

 

另外防疫期間,全台各大業者也都開始宣布實施「實聯制登記」措施,也建議可以先透過手機安裝好「實聯制App」,後續在出入公共場所,就能快速出示個人身分QR Code 掃描即可快速通關。

 

安裝台灣社交距離

瘋先生也極力建議大家安裝「台灣社交距離App」,以藍牙追蹤技術偵測過去14天內是否有跟 COVID-19 確診患者接觸過,近距離接觸就會立即發出警告聲。

第三級防疫規定、定義?一圖快速搞懂四層級防疫限制措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