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安全團隊成員已經釋出iOS 11.1.2越獄tfp0漏洞

上週四(7日)Google安全團隊 Ian Beer 預告將會釋出 iOS 11.2 以下tfp0漏洞,讓越獄圈再次活躍起來,歷經了將近快一個禮拜時間 Ian Beer 正在今天對外正式公開了iOS11上的 tfp0漏洞細節與原始碼。

Google安全團隊成員已經釋出iOS 11.1.2越獄tfp0漏洞

在這次 iOS 11.2 更新15個漏洞安全漏洞,其中就有五個是由 Ian Beer 所挖掘並回報給蘋果修補,對iOS找出漏洞貢獻極高,也有人稱他為iOS漏洞獵人。

根據 Ian Beer 所敘述這個tfp0漏洞也稱async_awake(原始碼)是可以讓所有運行 iOS 11.0~iOS 11.1.2 設備都能夠使用,當然也包括了最新 iPhone X、iPhon 8、8 Plus,且 Beer 也已經確定在 iPhone 7,iPhone 6s 和 iPod touch 6G 設備上測試都並沒有問題,如要在讓其它設備支援也都是非常容易。

Ian Beer iOS 11.1.2

tfp0漏洞並不是越獄工具,而是在 iOS 11.2 上被修復的安全漏洞,接下來就需要靠有興趣開發越獄工具的開發者繼續將這些零碎的漏洞拼組起來,越獄開發者就如同一位主廚,面前已經有現成的食材和食譜,可將這些食材煮成一道道美味佳餚(越獄工具)供給大眾品味,但目前為止還尚未確認主廚是會由誰來當任。

如果你已經升級至 iOS 11 上,想要越獄那就應該考慮 降回至iOS 11.1.2上等待,在 iOS 11.2 上有加入 Apple Pay Cash、7.5w無線高速充電兩個新功能,Apple Pay Cash僅開放美國地區使用,台灣地區是無法使用,要是沒有考慮使用到這些功能,也沒有太大影響,至於黑螢幕轉圈 Bug 也相當容易解決,只要將一些不常使用的APP通知都關閉即可避免。

要是當前已經有在 iOS 9或 iOS 10 設備上越獄用戶,建議停留等待,畢竟 iOS 11 越獄工具何時會推出?需要等多久?目前尚未知道。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