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meHeySiri 讓所有iPhone與iPad設備無電源線也能支援嘿Siri功能

GimmeHeySiri tweak

嘿 Siri」是在iOS 10最新無須接上電源和按壓HOME鍵就能夠叫出Siri的最新功能,不過僅能限制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 、iPhone 7、iPhone 7 Plus 及 iPad Pro (9.7 吋) 等最新機種支援,如果不是最新機種官方限制只能夠依靠 接上電源才能啟動「嘿 Siri」功能,但舊款機種真的沒辦法無電源線啟動「嘿 Siri」嗎?有開發者就替這些老舊設備,解開了這項功能,讓大部分的機種在iOS 10上不用插上電源線也能夠直接說「嘿 Siri」。

 

前提條件

  • 支援 iOS 10~iOS 10.2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 此為測試版本,有機率可能會導致無法使用,等下一版本更新。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s://antiquebeta.github.io」,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Step 2. ▼ Cydia 搜尋「GimmeHeySiri」,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Antique,軟體源:antiquebeta repo)

GimmeHeySiri tweak 2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效果說明

在安裝插件後,就可在「設定」>「Siri」內看見允許「嘿Siri」功能出現,開啟後就可依照提示說明進行設定。

GimmeHeySiri tweak 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