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搶先釋出五支前導片:閃電俠、水行俠、蝙蝠俠、鋼骨、神力女超人

華納兄弟影業的英國 Youtube 頻道Warner Bros. UK,在今天突然釋出三支《正義聯盟》預告前導預告片段,3月24日先放出蝙蝠俠、閃電俠、水行俠,在3月25日釋放鋼骨、神力女超人,隨後台灣華納兄弟影業官方也推出中文版本要來搶攻DC迷,華納兄弟也預計將在週六推出官方預告宣傳影片。

justice league leading notice

 

《正義聯盟》在前導影片最後都可看見有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鋼骨、閃電俠以及水行俠的身影出現,電影將會描述《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後續,蝙蝠俠因超人緣故,而計畫與神力女超人共同尋找尋潛藏各處的超能力者組成團隊,共同對抗即將到來威脅。過去美國電影雜誌《Total Film》曾經訪談超人,並透露這次片中將會與蝙蝠俠爭執正義聯盟領導權力,會再次引起一場爭執戲碼。

《正義聯盟》電影預計於今年11月17日上映,在預告片還尚未推出前,DC迷趕緊先透過三位英雄的超前導預告片來止渴。

 

蝙蝠俠

 

閃電俠

 

水行俠

 

鋼骨

 

神力女超人

 

預告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