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解決iOS鬧鐘BUG導致iPhone不會響問題

iOS 11 好幾個月之前就已經開始進行開發者與一般用戶測試,不過讓不少白老鼠一起測試,似乎也沒有太大效果,在 iOS 11 正式版本上依舊還是有一堆 Bug,國外有不少用戶紛紛上 Reddit 論壇上抱怨,就算用戶設定了好幾組鬧鐘時間點,早上起床依舊沒聽見鬧鐘在響。

解決iOS 11鬧鐘BUG導致iPhone不會響問題

 

相信不少用戶都習慣會將 iPhone 當成起床的鬧鐘,但這個鬧鐘不會響的問題卻在 iOS 11上出現, Reddit 論壇有位網民 eastballz 提出這問題,在切成靜音模式後會導致鬧鐘無法響,後續緊接有不少用戶都紛紛表示真的碰見設定了鬧鐘卻不會響,而且早上起來發現畫面是呈現鬧鐘畫面,但沒有發出聲音,這問題讓他們導致上班遲到。

目前網民回報受影響的 iOS 11 分別是 iOS 11~iOS 11.1.2 都會有鬧鈴失常不響情況,而影響的設備從 iPhone 7、iPhone 7 Plus 、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 都會受到影響,不過影響是少數用戶。

蘋果也尚未對此問題對外說明,估計會等到 iOS 11.2 正式版或臨時推出 iOS 11.1.3 來修補此 Bug 問題,如果等不及,大家也可以先參考底下的臨時解決技巧

 

解決方法

方法 1. 將 iPhone 取消「靜音模式」。

方法 2. 移除第三方 App 應用程式。

方法 3. 將設備重新開機一次,並且將時鐘 APP 從後台關閉重新開啟。

方法 4.到「設定」>「聲音與觸覺回饋」> 將「鈴聲和提示聲」底下的聲音控制調整到最80%以上,並且將時鐘 APP內鬧鐘設定移除重新輸入一次。

方法 5.先透過 iCloud 或 iTunes 跑一次備份,並到「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最後再回復資料。(教學

如果以上方法無效,也可以透過另一篇「iPhone鬧鐘不響解決方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