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五個明顯更新:窄邊框、壓層技術

今年蘋果(Apple)2021年秋季發表會,將會重新設計 Apple Watch Series 7 外觀,迎來大改款,採用直角平整邊框設計,不過這消息也被《彭博社》證實確有此事,且會採用更薄的顯示器邊框,並且加入一種全新壓層技術,讓螢幕更靠近邊框。

five obvious updates to apple watch series 7

 

《彭博社》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都會有內部管道可得知最新蘋果新產品動態,最近從知情人士得知,蘋果今年將會重新設計Apple Watch Series 7 智慧型手錶,並且搭載更快處理器、改進無線連接能力,在外型和螢幕上也會迎來重大更新。

Gurman 也已經看見蘋果內部模型機,蘋果正嘗試測試更薄的 Apple Watch 顯示螢幕邊框和新的層壓技術,能夠讓螢幕更靠近邊框,不過新款 Apple Watch S7 整體厚度會稍微略厚,用戶無法透過肉眼得知有多厚。

也確定 Apple Watch Series 7 會搭載 U1 晶片,能夠帶來 UWB (超寬頻技術),就像是 AirTag 尋找底層技術相同,預計搭配 watchOS 8 系統,就能夠用 Apple Watch 來解鎖門或酒店房間。

根據了解,蘋果先前就曾經打算替 Apple Watch Series 7 加入體溫傳感器,不過最後確定延後到 2022 年才會加入,另外 Gurman 也否認外界傳聞 Apple Watch Series 7 會加入血糖檢測功能他認為這項技術不太可能在未來幾年會投入商業使用,就如同《瘋先生》先前所說,Apple Watch Series 7 不可能會加入血糖傳感器功能,主因是 Apple Watch Series 6 已經更改過一次感測器,隔年再次更動機率並不大。

先前也有傳出 Apple 將會推出 Apple Watch極限運動運動款,主因是 Apple Watch 受到多數跑步、登山和熱愛游泳用戶喜愛,Gurman 也確認目前內部稱之為探索者或冒險版,蘋果將會在 2022 年推出 Apple Watch極限款,能夠與Garmin 、Casio 品牌互相競爭。

同時 Apple 也計畫要在 2022 年替 Apple Watc SE 款式進行更新,將會用 Apple Watch Series 6 作為最終替代品。

資料來源:Bloomberg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