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Studio Buds 正式亮相,10大亮點特色一次看

蘋果旗下 Beats 真無線降噪入耳式耳機「Beats Studio Buds」正式亮相,外觀如先前爆料完全相同,最大特色在於取消耳掛式設計,實現真無線藍牙耳機,支援主動降噪、通透模式,提供三種耳塞尺寸和三種顏色供選擇,改用USB-C充電、相容Android手機,官方售價NT$4,790 ,將在今年夏季推出。

Beats Studio Buds 正式亮相,10大亮點特色一次看

 

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耳機(TWS)將成為 Beats 品牌最亮眼設計,也不像是 Powerbeats Pro 或 Powerbeats 有耳掛設計,也沒有 AirPods 系列有耳柄造型,擁有簡短的機身設計,產品定位主要是在中低階市場,若以外型和功能來看,性價比也算是相當高,同時能夠相容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市場。

至於新款 Beats Studio Buds 特色與亮點到底有哪些?瘋先生替大家整理10項Beats Studio Buds 亮點特色:

10大 Beats Studio Buds 亮點特色總整理

1.支援 ANC 主動降噪、通透

在 AirPods Pro 廣受用戶好評的主動降噪(ANC) 、通透模式和杜比全景聲空間音訊功能,也能夠在 Beats Studio Buds 上實現,可以利用動態阻絕外部噪音,也能透過耳機上多功能按鈕切換通透模式。

支援 ANC 主動降噪

 

2. 特製原音平台,具備頂級音質

Apple 替「Studio Buds」採用完全特製的原音平台,利用精簡的設計傳達震撼而均衡的音質,內部設計採用兩件式振膜層驅動單體位於雙聲室外殼內,能夠提供清晰的音質和優異的立體聲分離效果。

搭配進階數位處理器能將音訊表現最佳化,嘹亮清晰的音質,同時消除環境噪音,再次重現錄音室的音效,外媒 The Verge 也搶先配戴體驗,認為音質表現相當不錯。

特製原音平台,具備頂級音質

 

3. 入耳式、IPX4 抗汗水設計

Beats Studio Buds 和 AirPods Pro 相同都是採用入耳式設計,同時也提供了三種大、中、小尺寸規格矽膠耳塞,能夠讓用戶自行更換合適的耳塞,同時也具備 IPX4 等級抗汗水,非常適合在運動時穿戴。

入耳式、IPX4 抗汗水設計

 

4. Fast Fuel 閃充技術和續航力

Beats Studio Buds 續航力單次使用可提供8小時聆聽,放回充電盒內能提供兩次完整充電,總播放時間可達到24小時。如果是使用 ANC 或通透模式,最長可達5小時,搭配充電盒總時間為15小時。

Beats Studio Buds 也支援Fast Fuel 閃充技術,在完全無電力狀態下,可以放回充電盒充電5分鐘就能夠擁有1小時的播放續航力。

Fast Fuel 閃充技術和續航力

 

5. 相容 Android 和 iPhone 手機

以往 Apple 都會將自家產品限制在 iPhone、iPad或 Apple 裝置上,Beats Studio Buds 將解除這些限制,就算是使用 Apple 裝置或 Android 手機,全都可以使用藍牙配對連接,

相容 Android 和 iPhone 手機

 

6. 支援快速配對

iPhone 設備可支援一鍵配對,不過需要使用 iOS 14.6 或以上版本,對於 Android 手機就需要額外下載 Beats App 才能夠解鎖完整功能。

支援快速配對

 

7. 採用藍牙 Class 1 技術

另外 Apple 也首次替自家藍牙耳機採用「Class 1」藍牙技術,是Bluetooth新標準,也可視為藍牙 BLE(低功耗藍牙),能夠在耗電保持不變狀態下,通訊延長4倍、傳輸快2倍,以最大化待機時間、最快速連接和低峰值的發送/接收功耗為特色。

Class 1 在發射功率表現可達到 100mW ,讓最大通訊距離延長到 400m ,傳輸距離比起 Class 2、Class 3 更長,且在收訊範圍更大,能減少斷訊。

採用藍牙 Class 1 技術

 

8. 充電盒設計、USB-C充電

Beats Studio Buds 充電和外觀採用鵝卵石式的設計,外觀非常的圓滑,同時也支援 USB-C 充電孔設計,主要是產品要給 Android 市場使用,才不得不放棄 Lightning 充電孔。

另外 Beats Studio Buds 包裝盒也採用環保材質,使用 92% 植物性材料製成,來源為再生纖維和 (或) 永續性森。

充電盒設計、USB-C充電

 

9. NBA球星詹姆斯加持

在 Beats Studio Buds 還尚未亮相之前,NBA 球星 LeBron James 就已經提前配戴亮相,蘋果過去也都是找來詹姆斯代言 Beats 品牌,讓專業運動員與 Beats 品牌互相結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Bron James(@kingjames)分享的貼文

 

10. 三種顏色、價格和夏季開賣

Beats Studio Buds 擁有黑、白、紅三種顏色,台灣售價NT$4,790元,將於2021夏季推出。

三種顏色、價格和夏季開賣

Beats Studio Buds特色與功能總結

  • ANC主動降噪、通透模式、杜比全景聲空間音訊
  • 支援嘿Siri 功能,並非採用 Apple  W1 / H1 晶片
  • 支援 Android 和 Apple 設備
  • 三種尺寸耳塞可隨意替換
  • IEC 60529 標準的 IPX4 抗汗抗水等級
  • 8.2mm發聲單元、單耳重量5g
  • 支援一鍵快速配對,Android需要額外裝App
  • Fast Fule 閃充技術,充電5分鐘可提供1小時聆聽
  • 24小時總續航力,單次使用8小時,降噪/通透5小時
  • 僅支援USB-C接孔有線,無法支援無線充電
  • 無法支援配戴檢測和多設備自動切換
  • 紅黑白三種顏色
  • NT$4,790元,將於2021夏季推出

台灣 Apple 官網Beats Studio Buds購買網址:點我去購買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