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蘋果新品隨iPhone 14發表後陸續2022年底前問世

今年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除了 iPhone 14 和 Apple Watch Series 8 新品以外,另外還有6款蘋果新機也會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其中包含 iPad 和 Mac 等新產品,本篇就替大家盤點還會有哪些新產品會在2022年問世。

6款蘋果新品隨iPhone 14發表後陸續2022年底前問世

 

AirPods Pro 2

蘋果自從2019年10月推出 AirPods Pro 後,如今即將期滿三年,目前也有不少 AirPods Pro 2 代無線藍牙耳機消息流出,最早有消息稱 AirPods Pro 會採用類似 Beats Studio Buds 無耳機柄設計,不過到近期且有不少爆料人士透露,新款 AirPods Pro 設計與前一代相同,差別在於充電盒改進,同時還會替 Apple H1 晶片升級,支援 Apple 無損音樂播放、改進入耳檢測的皮膚傳感器、運動傳感器和健身追蹤功能,當 AirPods Pro 遺失後也能透過充電盒發出提示聲。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宣稱 AirPods Pro 第2代將會在 2022 年推出,至於 AirPods Pro 2 何時上市、價格、外觀和功能特色有哪些?可以透過底下總整理了解:

AirPods Pro 2

 

iPad Pro 2022

iPad Pro 從 2018 年推出後,至今外觀一直維持相同設計,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就露蘋果內部已經開始研發全新 iPad Pro 2022 設計,最明顯改進會將鋁製背蓋改用玻璃材質,並且具備 MagSafe 無線充電功能。

最初有外媒對此消息很懷疑,認為 iPad 體積過大,容易造成背蓋出現碎裂問題,蘋果可能會在最終測試取消玻璃背蓋設計。不過彭博社記者從內部消息人士得知,蘋果已經開發出 iPad Pro 2022 原型機,背面採用大型玻璃製成的 Apple 標誌,能夠利用此區塊實現無線充電,其餘空間還是保持原本鋁金屬設計。

還有另一款 iPad Pro 原型機配備 MagSafe 設計,比起 iPhone 上的 MagSafe 磁鐵吸力更強,且支援更快的無線充電速度。

今年蘋果也將會在10月發表會推出11吋和12.9吋 iPad Pro 機型,同時會搭載 M2 晶片和 MagSafe 磁吸充電技術。

iPad Pro 2022

 

iPad 10

預計蘋果也會在2022年更新 iPad 第10代產品,外觀將會採用全新「平整邊框造型」,不過還是保留前螢幕 Touch ID 指紋辨識按鍵,根據最新消息大概能確定,螢幕會提升至10.5吋、USB-C 充電孔、搭載 A14仿生晶片、支援5G行動網路和後置鏡頭提升。

iPad 10

另外 Dylandkt 爆料者表示,蘋果會在2023年替 iPad 11 代採用全螢幕設計,那也代表入門級iPad第10代將會是最後一代無全螢幕設計機型。

 

Apple TV

根據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計劃在2022年底之前會推出低價版 Apple TV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也稱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新 Apple TV 將採用 A14 仿生晶片和 4GB RAM ,不確定是否就是郭明錤所說那款,但是規格對比目前 Apple TV 4K 所搭載的 A12 處理器和 3GB RAM 算是有性能提升。

Apple TV

 

27吋 iMac Pro

蘋果將在 2022年春季推出新款 27吋 iMac 產品,到時候產品會直接被稱為 iMac Pro ,螢幕將會搭載 mini-LED 螢幕,處理器也會搭載全新 M1 Pro 和 M1 Max 晶片,外觀設計與當前市售 M1款 iMac 差不多,但這款機型比較偏向於專業用戶。

2022年新款 iMac 將會搭載自研 Apple Silicon 處理器和 mini-LED 螢幕,內建 64~218個核心,在運算速度比起 AMD 、Nvidia 繪圖晶片快上數倍,如果想了解 iMac Pro 2022 細節,也可以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iMac

 

Mac Pro 2022

Mac Pro 自從在2019年推出後,到至今就沒再更新過,外媒最新報導指出,蘋果計劃在 2022 年發布第四代 Mac Pro ,將會搭載蘋果自研最強勁的 Apple Silicon M2 處理器,有傳言稱它為 M1 Max Du ,會由兩顆 M1 Max 組合而成,將會有 32、48及64核心三種規格版本。

目前消息稱 Mac Pro 2022 入門款採用 32 核處理器,會使用 24個高性能核心,以及 32個 GPU 核心、64GB 記憶體,售價 5,499 美元(約台幣 16.8 萬)。

至於 Mac Pro 中階規格則是採用 48核心處理器,包括 36 個高性能核心、64個 GPU 核心、256GB 記憶體,售價為 11,999 美元(約台幣 36.7 萬)。

最高旗艦款規格 Mac Pro 版本,則是會搭載最強 64核心處理器,並使用 48 高性能核心、128 個 GPU核心、512GB 記憶體,售價為 18,999 美元(約台幣 58.2 萬),不管是哪一款規格,在 SSD 儲存部分,都可以自由選擇 512GB 到 8TB 空間。

Mac Pro

Mac Pro 2022 肯定會成為 2022年底最壓軸的蘋果旗艦級工作站,屆時又將會引起一波 Apple 輾壓 Intel 新話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