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免費序號2021領取教學,免破解限時送5個月兌換碼

蘋果(Apple)都會不定時贈送 Apple Music 免費試用兌換碼序號,最近又偷偷釋出最高5個月免費聽 Apple Music 活動,活動是針對購買Beats Studio Buds新耳機和京東分別推出的免費試用Apple Music活動,最高可以領到5個月Apple Music,就算你有訂閱狀態,同樣也能夠領取1個月免費Apple Music會員資格。

Apple Music免費序號2021領取教學,免破解限時送5個月兌換碼

 

京東免費領Apple Music最高4個月

領取條件

  • 無試用過 Apple Music 用戶最高可領取4個月(免費3個月+活動1個月)
  • 有無付費 Apple Music 用戶,也能直接免費領取1個月(付費同樣可領,活動直接疊加)
  • 學生 Apple Music 訂閱用戶無法領取
  • 僅適合中國 Apple ID 帳號

領取教學

利用手機開啟「京東 Apple Music活動網頁」,直接點擊「立即體驗」按鈕,會要求先登錄京東會員,無帳號就免費註冊登入。

京東免費領Apple Music最高4個月

登入京東會員帳號後,再次點選「立即體驗」Apple Music 按鈕,就會自動轉跳開啟領取 Apple Music 兌換代碼頁面,就可以免費領取 Apple Music 體驗1個月到4個月,目前測試兩個帳號都有在訂閱 Apple Music 狀態下,同樣也可以直接領取1個月 Apple Music,同等於是在訂閱到期日再追加「1個月」。

不過這活動僅限中國 Apple ID 帳號,如果有備用機用來登入中國 Apple ID 同樣可以領取(申請中國Apple ID方法)。

京東免費領Apple Music最高4個月1

這項京東 Apple Music免費試聽活動在2020年12月是針對PLUS會員推出,最早可以領取5個月,就算試用過也可以領2個月,直到最近公開後,就縮減為1個月,至於活動何時會結束?目前京東官方還沒有給出明確的活動截止日期,也建議先提早領起來。

 

Apple Music避免被扣款技巧

另外也別忘記要提早取消 Apple Music 試用避免被扣款,操作教學如下:

除了 Apple Music 免費福利外,另外還有9個月免費 iCloud 50GB 空間,現在還是可以領取,建議要順便一起領取起來

 

免費領Apple Music最高4個月活動

領完京東後,還有 Apple 自家針對購買 Beats Studio Buds新耳機贈送 Apple Music 1個月活動,就算沒有購買也可以領取,新用戶最高可以有5個月免費聽Apple Music,付費用戶也能再多領1個月。

領取條件

  • 無試用過 Apple Music 用戶最高可領取4個月(免費3個月+活動1個月)
  • 學生 Apple Music 訂閱用戶無法領取
  • 適合各國 Apple ID 帳號

同樣透過手機打開「購買 Beats Studio Buds 產品 Apple Music免費試用 」活動網址,如有釋出名額就可以點選「立即兌換」,

免費領Apple Music最高4個月活動

就會自動轉跳開啟領取 Apple Music 兌換代碼頁面,就可以免費領取 Apple Music 體驗1個月到4個月。

免費領Apple Music最高4個月活動1

要是出現 We’re sorry, there are no more offer codes 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文字,代表目前Apple Music兌換碼被搶光了!就過一段時間再回來看看。

免費領Apple Music最高5個月

  • 免費領取 Beats Studio Buds Apple Music 免費序號:點我去領取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